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鹿晗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近日,有网友爆料鹿晗爸爸叫鹿兆许,据悉是军人出生,也有人爆料称鹿晗爸爸鹿兆许曾是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环科局副局长。另外,自鹿晗的同学爆料他在上中学时便是班里的土豪,名牌衣服和鞋子成为众多同学羡慕的对象。显然,如今这么低调的鹿晗是想要对家人保护。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海淀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08年,赴韩国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成为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EXO-M组合成员正式出道,组合内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2014年6月,出演首部电影《重返20岁》。

鹿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鹿晗爸爸鹿兆许身份曝光 (2)

鹿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鹿晗爸爸鹿兆许身份曝光 (2)

鹿晗小脸圆眼,外表俊美,这是很多粉丝第一眼沦陷的关键。但是韩国脂粉味浓重的包装,也令他常被说“娘”,但本人和粉丝坚决不这么认为。鹿晗行事作风赶紧利落,几乎找不到“拖延症”的影子;平时穿着随性不施粉黛,常常胡子拉碴一蓬乱发;严肃时认真谨慎玩闹时笑掉下巴,在队里担着哥哥的责任乐于助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