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真人秀《一年级》中,陈学冬把暖男的特质彰显到了极致。更是把“狂亲孩子”的魔头宋佳迷到神魂颠倒。陈学冬与宋佳更是被网友誉为“最高颜值的CP”。在当老师100天里,宋佳竟然出乎意料地向陈学冬表白。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陈学冬竟大呼要与小花老师在一起。到底陈学冬能否与宋佳在一起组成“最强CP”呢?陈学冬与宋佳真的假戏真做了?那郭敬明怎么办?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真人秀《一年级》陈学冬宋佳恋情曝光?陈学冬曝女友标准

随着节目《一年级》的热播,不少观众喊宋佳陈学冬在一起,对此,你怎么看呢?那么,节目中感情粉红不断的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真的会在一起吗,反正网友呼声很高,但是这两人却不好说。如果,宋佳陈学冬在一起了,相信郭敬明要哭晕在厕所了!

真人秀《一年级》陈学冬宋佳恋情曝光?陈学冬曝女友标准

《一年级》实习鲜师宋佳就决定为班上的孩子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在校园的操场上举行一场梦幻舞会。在璀璨的星空下,孩子们围坐成一圈,月光照得每个人的笑脸都格外温暖,浪漫程度堪比韩剧!在这样的气氛中,脑洞大开的熊孩子们齐声高呼:“今天是陈老师和小花老师的结婚纪念日。”宋佳和陈学冬因为工作上互相搭档,从互不相识到相互依靠。俩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亲密,不少激动的网友在俩人的微博下面留言让他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