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嘉玲出席福建活动 女孩被保镖撞倒她亲自扶起帮其擦泪

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出道三十几年,仗义的个性让她在演艺圈中累积了不少好朋友,也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刘嘉玲日前出席福建一场活动时,看到一名女粉丝不慎被保镖推到,随即上前扶起对方,并亲自为该位女粉丝抹去眼泪,一番暖举让网友盛赞。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日前身穿一袭白色长裙出席福建某活动,与现场观众分享“时尚”看法。据悉,当典礼结束时,她被粉丝们团团围住,必须靠保镖开路才可以离场。

没想到,其中一名保镖在保护嘉宾离去时,不慎将一名女孩推倒,刘嘉玲见状随即大步走向前,将该名女孩扶起,并温柔地用手为对方擦掉脸上的眼泪,并且呼吁观众们在离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贴心举动被捕捉下来,意外引起网友关注,并纷纷大赞:“超暖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