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虹桥一姐是谁真名叫什么 马思纯被虹桥一姐盯上竟大方合照

虹桥一姐又现身了,这次蹲到的明星是马思纯,她不仅与影后合影,还有和明星的一次亲密交流。网友曝光了马思纯与虹桥一姐的一段视频,这位新晋影后又吸粉了。

在见到马思纯后,与虹桥一姐一起蹲明星的其他粉丝调侃,虹桥一姐都很久没有出来了,是因为马思纯要从机场出现,她才现身的。她们在说这话的时候连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了声,网友一听就知道是假的,因为龚玉雯毫无可能是哪个明星的真爱粉,她的心愿是做一个博爱粉。

不过马思纯还是很大方地询问起原因,她一脸疑惑地问虹桥一姐到机场干嘛来了,没想到虹桥一姐昔日的好口才全然不见,脸上表情非常害羞,她佝偻着背不好意思说话,最后由开始说谎了,“我来采访你”!

虹桥一姐个人资料

龚玉雯,绰号“虹桥一姐”,是一名专门在机场蹲点的疯狂粉丝,专门蹲点机场集邮明星合照。

龚玉雯是一名专门在机场蹲点的疯狂粉丝,专门蹲点机场集邮明星合照,被称为“虹桥一姐”。杨洋、蒋欣、华晨宇、刘昊然、郭俊辰、林更新、沈梦辰、IU等她都跟过,只要遇见明星就会追上拍照,更要求艺人一起合影。

2016年12月4日,袁成杰在机场请俩女粉丝吃早餐,并晒出照片。网友认出其中一名女子是专门在机场蹲点的疯狂粉丝龚玉雯,有 “虹桥一姐”之称。事件曝光后,不少网友呼吁理智追星,劝导“虹桥一姐”应回归学习,多读书充实自己。

2016年12月5日,“虹桥一姐”龚玉雯被扒皮后似乎未受影响,在虹桥机场带领一批粉丝去追彭于晏和陈学冬。虽然戴着口罩,但从背影和发型与“虹桥一姐”十分相似,一行人在东张西望,等待明星的出现。

虹桥一姐是谁真名叫什么 马思纯被虹桥一姐盯上竟大方合照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