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快男出道的欧豪,凭借电影《左耳》一夜爆红,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欧豪的很多花边新闻也被曝出,一时间,欧豪与黎冰冰的亲密照、欧豪与马思纯同居照等等都被曝光。这么多种说法,到底谁才是欧豪的女朋友呢?那跟随小编来扒扒欧豪的女朋友是谁。

欧豪女友黎冰冰个人资料 系富二代家境殷实家住豪宅别墅

据悉,欧豪与黎冰冰在出道之前就已经认识了,而且关系还非同一般。在欧豪还在参加快男的时候,有网友就拍到两人在青岛约会,而且欧豪还帮黎冰冰举办了生日会。后来欧豪还帮助黎冰冰拍摄MV《爱错了》。当时欧豪还是快男的选手,还没有签约经纪公司,所以单凭欧豪自己一个人很难炒作恋情这个话题,所以欧豪与黎冰冰的关系真的是挺暧昧的。

欧豪女友黎冰冰个人资料 系富二代家境殷实家住豪宅别墅

黎冰冰个人资料

有网友分析,黎冰冰其实是富二代,真正的白富美,家境殷实,家住豪宅别墅,相反欧豪只是普通家庭的孩子。那欧豪是怎么巴结上黎冰冰的呢?因此有网友猜测两人的关系并非普通绯闻那么简单,可能是“包养”的关系。当时欧豪还是快男的选手,关注度也正在逐渐上升,可能欧豪也是在利用黎冰冰,毕竟自己缺的就是根基和资金。那欧豪与马思纯又是怎么回事?

欧豪女友黎冰冰个人资料 系富二代家境殷实家住豪宅别墅

欧豪与马思纯是在拍摄《左耳》的时候产生了火花。据剧组人员爆料,欧豪、马思纯因戏生情,男方已搬进女方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而之前,二人前后脚走出公寓被拍,可见两人的感情正在不断升温。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可能欧豪与马思纯想借《左耳》来炒作话题。

欧豪女友黎冰冰个人资料 系富二代家境殷实家住豪宅别墅

虽然在娱乐圈中,借绯闻炒作的事情不在少数。但是经过这么久,欧豪与马思纯同居的消息一直为得到双方的经纪公司出来澄清,那有可能就已经默认这段恋情的确是存在的。炒作的话一般在引起关注效应之后就会出面澄清。无论是黎冰冰还是马思纯,他们都正值青春年华,男未婚女未嫁的,谈个恋爱也没什么奇怪的。

2016年最后一部悬疑犯罪电影《少年》将于本月16日上映,冷酷复仇,借刀杀人。电影由杨树鹏执导,欧豪、张译、余男、郭晓东、刘天佐、郭姝彤、王烈、周一围等出演,个性角色齐聚,全员演技在线,充满鱼死网破的血性、以牙还牙的仇恨、死无所惧的爱恋。

欧豪女友黎冰冰个人资料 系富二代家境殷实家住豪宅别墅

“我在接触欧豪以前,觉得他就是市面上在传的都很爱的那种小鲜肉”,导演杨树鹏一开始对欧豪心存误解,但后来欧豪特殊的成长经历打动了他。“因为我也是在街头长大的,导演觉得其实我还挺适合苏昂这个人物的”。而在后来的拍摄当中,杨树鹏越来越庆幸自己的选择太对了:“我不但选对了一个角色,我还选对了一个演员。比如他逃跑以后被车撞,撞了11遍,撞完以后才跟我说,受伤了”。

欧豪女友黎冰冰个人资料 系富二代家境殷实家住豪宅别墅

《少年》有很多拳拳到肉的动作戏,流到脸上的血,打到肉里的疼,刺到心底的痛,那都是演员亲身完成。“因为这个角色是我演,那就不用让别人来替代我,我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去体验,所以我不太喜欢用替身”。欧豪的敬业态度令人称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