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露璐秀八字奶近照 魔术师杨露璐男友是谁家世背景揭秘

2016年12月14日,近日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举办首映式,魔术师杨露璐身穿露胸装爆乳亮相,裸露美腿酥胸实力抢镜。

魔术师杨露璐家庭背景揭秘

著名魔术师,人称“小魔女”杨露璐出生在北京的一个魔术世家,也许是从小耳濡目染的缘故,在很小的时候,她就喜欢上了这门变幻缤纷的艺术。父母看到她有这方面的天赋,心里十分高兴,全力支持她的爱好,没事的时候就教她两手。小露璐也颇有悟性,一教就会,9岁时就登上了北京电视台的舞台,成功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如潮的掌声,也坚定了她一定要学出个名堂来的信念。

杨露璐秀八字奶近照 魔术师杨露璐男友是谁家世背景揭秘

杨露璐从小热爱魔术、舞蹈、唱歌、主持等,还擅长将多种艺术形式融会贯通,并把它们结合起来成为新的艺术表演形式,同时还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12岁时她曾获北京市魔术师选拔赛第一名,15岁在全国魔术比赛中获得冠军,由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颁发了亲笔签名的“魔幻英雄”荣誉证书。不过她自己倒是不太喜欢“魔女”这个称呼,因为尽管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出访过很多的国家,她希望魔术表演永远只是自己的副业,能够向多元化发展。现在露璐正在中戏学习表演,为以后朝影视界进军做准备。

杨露璐秀八字奶近照 魔术师杨露璐男友是谁家世背景揭秘

今年,她得到一个在红色经典剧《敌营十八年》中客串出演女特务柳春杏和柳春桃姐妹俩的机会。靓丽的外形和过人的表演天分,使得从未学习过影视表演的露璐在这部戏中如鱼得水,很多场景都一条通过,深受导演和制片人的赏识。据她透露,接下来她还将和男旦李玉刚策划一个新节目,要把京剧和魔术结合,“这个节目很快就能创作完成,有机会我一定会来南京表演给大家看的。”

杨露璐秀八字奶近照 魔术师杨露璐男友是谁家世背景揭秘

魔术师杨露璐秀八字奶近照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