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伦硕钟丽缇恋爱过程曝光 张伦硕真的爱钟丽缇吗? (2)

张伦硕背景惊人

据悉,张伦硕背影非常不一般。在他还是默默无闻的小演员时,他就开着玛莎拉蒂去片场拍戏,几百万的跑车啊!瞬间秒杀了周围所有演员,并且张伦硕的父亲身家高达几十亿。

虽然张伦硕的背景虽然很牛,但他仍一直靠着自己的努力打拼到现在!据了解,张伦硕的父亲是山东某知名企业的大老板,身家丰厚,母亲就在家里相夫教子。

在张伦硕带钟丽缇上节目见父母时,我们能够看出,张伦硕的父亲虽然早已上了年纪,但是十分有精神,行为举止均彰显着不俗的品味,而张伦硕的母亲体态丰腴,颇有名媛范儿。

也难怪张伦硕出道以来一直都是魅力无限,身上还有一种尊贵的气质,原来都是有着良好家教的父母所教育出来的!

由于两人年纪差距较大,张伦硕的妈妈也曾经劝他“找个年轻才能多生些孩子”,但在两人求婚现场致词,夸奖钟丽缇“善良、独立、正直、孝顺。”

并表示第一次恨得理解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还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无论如何,她是会让我儿子很幸福的女人。”真情以待让钟丽缇十分的感动。

因为性而结婚?

张伦硕钟丽缇恋爱过程曝光 张伦硕真的爱钟丽缇吗? (2)

钟丽缇

众所周知,钟丽缇,一直以性感示人,《晚娘》中的出色演出,让很多人都为之心动,性感身材、大胆的演出使的众多人喜欢!所以有人就会疑惑张伦硕真的爱钟丽缇吗?还是因为钟丽缇性感的身材呢?!

但是在具体的深采访我们才发现张伦硕的表白是真心的“Yes,Christy是完美女人,有小朋友先会懂得去爱。我们有年纪差距,大家适应就OK,反而重要是彼此相爱,年纪同爱没有关,爱就是感觉。

张伦硕钟丽缇恋爱过程曝光 张伦硕真的爱钟丽缇吗? (2)

张伦硕钟丽缇秀恩爱

Christy感激有机会拍摄该节目及上天安排遇上张伦硕,问及二人的拍拖情况?她害羞地说:“你看我那个节目,就会感受到是真是假。(会否再婚?)要等上天安排,爱情对我好重要,我不会为过去经历而放弃去寻真爱。”今次参加真人秀,更令她反思爱情:“我以前对爱情义无反顾,不停为对方付出,但经过录影过程,发现生活好漫长,我依然相信爱是好简单,这次好难得有个男孩同我想法一致。我虽然是个单亲妈妈,但无碍我对爱的追求。”

张伦硕钟丽缇是真爱吗?

张伦硕钟丽缇恋爱过程曝光 张伦硕真的爱钟丽缇吗? (2)

张伦硕钟丽缇大婚

张伦硕真的爱钟丽缇吗?虽然很多人有过质疑,不过,从张伦硕的各种对钟丽缇的各种体贴,以及对钟丽缇三个孩子的关心照顾。小编还是能感觉到他们之间的感情。

为了女友的开心,一张俊脸接受着女友肆意的水枪袭击;

为了满足的女友的浪漫,处女座的他还大胆尝试脚踩的葡萄;

为了培养与女友的更多共同兴趣爱好,贴心准备情侣服去尝试女友的最爱;

各种体贴简直是数都数不过来……

张伦硕钟丽缇恋爱过程曝光 张伦硕真的爱钟丽缇吗? (2)

张伦硕钟丽缇恩爱

张伦硕把对钟丽缇这份感情,同样也给予了钟丽缇三个女儿。张伦硕爱屋及乌,和钟丽缇的三个女儿相处甚欢。

是不是感觉,就算是亲爸也不一定做得到吧。这样的感情如果不是真爱,小编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尽管钟丽缇和张伦硕已经结婚了,还是会有很多人怀疑张伦硕真的爱钟丽缇吗?在娱乐圈里,很多的真真假假。但无论如何,我们很高兴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真心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