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今的娱乐圈真是什么人都有,日前,一网友在微博爆料,有小鲜肉竟然用倒模当替身拍戏,自己不出现,只负责拿片酬。群演一天一百多块钱,自己却拿着上亿片酬不干事,真是让人火冒三丈。据了解,该小鲜肉之所以用倒模当替身,是因为自己同时接拍了五六部戏,忙不过来。那么这个小鲜肉是谁呢?我们去看看。

小鲜肉用倒模当替身真相 同时接拍六部戏分身乏术只为圈钱

鲜肉用倒模当替身

12月8日,有网友爆料有小鲜肉不敬业,拍戏给的时间紧,剧组只能用真人倒模,订做了两张人皮面具,当替身拍摄。他发文称:“听说某小鲜肉拍戏,给的时间特别紧,剧组被逼急了,真人倒模,订做了两张人皮面具,除了近景,全部用替身拍,叹为观止!好期待看到这部戏啊!”

小鲜肉用倒模当替身真相 同时接拍六部戏分身乏术只为圈钱

鲜肉用倒模当替身

随后,演员宋佳在其微博评论,调侃:“最后发现比真人演的还好吧”,更是掀起了一阵舆论高潮。此微博现已删除,对于该爆料人所说的小鲜肉,网友更是做出了许多猜测。11月16日播出的金星秀中,主持人金星连爆猛料,炮轰当今演艺圈小鲜肉的“那些病”。

小鲜肉用倒模当替身真相 同时接拍六部戏分身乏术只为圈钱

鲜肉用倒模当替身

金星爆的第一个料是某小鲜肉“小霸王”,刚进组拍摄时拼命给自己加戏,然而开拍一个半月后竟然开始大量给自己删戏,在片场态度懒散,没有礼貌,出言不逊贬低剧本,还将剧本撕成碎片,引起现场老演员们的不满。

而“小霸王”对剧本百般挑刺的原因是因为他又接了一部新戏,早点结束这部戏的拍摄,下一部戏才可以开工。金星爆出小鲜肉“六郎”最多能同时轧六个戏,能看出是个人气很红的小鲜肉。然而戏太多拍不过来,剧组便会找替身为小鲜肉拍远景和中景,后期再补拍“六郎”的近景和特写。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