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秦海璐:霍建华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 演技远超颜值

(文/李佩珊 图/哨兵)12月10日,秦海璐、导演刘杰、制片人Ellen Ellasoph等出席首届澳门国际影展,为电影《捉迷藏》举行发布会。这是刘杰首次执导商业片,对于从文艺人转型往商业片方向发展,他表示:“希望挑战自己,看看能否任何类型的片都拍得了,我不喜欢被别人给定性,以往多年来我少说话,其实是从《马背试的法庭》开始便被大家误解。”对于如何评价男主角霍建华的演技?女主角秦海璐直言:“表现远远超过他的颜值所带给人的一个敬仰!”。

《捉迷藏》取材于真实社会事件,讲述了城市居民在毫不知情的状况下与隐藏在家中的陌生人同居一个屋檐下的惊悚博弈故事。秦海璐这次突破性演出杀人狂魔,她表示:“相信每个人也会面对同样的问题,就是如何让自己和家人生活得更好,每个人会选不同方式,在影片中我角色的错误选择便注定了悲剧的结果。(跟以往演出过的角色有什么不同?)没什么相同的,我选择角色只在乎喜欢不喜欢,当初导演要让我演出杀人狂魔,感到我心中的小恶念便瞬间爆发了,心中阴暗的一面得到一个出口,觉得这辈子都很难获得这样的角色机会,对比其他演员真是很幸运,很感谢导演。”

以往主要演出文艺片的秦海璐,直言自己选择角色时不在乎电影是文艺片还是商业片,也从不计较电影票房:“呈现一个角色时没在意是什么类型播放,电视剧、电影或舞台剧等等不同的形式都是在观众面前演完一个角色,不能说我会回绝掉爆米花电影,但如果演出的电影是可改变一个人对感情或事情的看法,影响一个人的人生,这样电影的价值对我来更具诱惑性。如果把影响力换成是大家看得见的票房,我不知道可换成多少,但这个我不太计较。”

对于如何评价男主角霍建华的演技?女主角秦海璐直言:“合作很愉快,最初我跟大家一样,觉得他的演技是比美颜所掩盖,也没想到他会演成什么样,但拍摄的过程中发现他的表现、能力和状态,是远远超过他的颜值所带给人的一个敬仰。另外他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他是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但对别人却是好好先生,我很欣赏他。(合作有什么火花?)在我进剧组的第三天,他公布了恋情,相信这是最大的火花。”

导演刘杰也对霍建华赞不绝口:“我觉得霍建华是特别好的演员,只是他本来从事的领域不一样,他的领域以前主要是在电视剧,但现在我觉得他在《捉迷藏》是贡献了他在电影中最好的表现,很棒,希望大家给他一个公平的评价和鼓励。”

作者:李佩珊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