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她是天龙八部最美阿朱 疑因迷奸案遭雪藏如今卖保险为生

金庸剧人人都爱看,若要问小编最喜欢的是哪部,答案当属《天龙八部》。尤其是97年黄日华版,豪气的乔峰,搞笑的段誉,惊艳的王语嫣,温柔可人的阿朱,刁蛮痴情的阿紫,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那么,19年过去了,当年的这些演员们现状如何了?他们当中有的星途坦荡,该剧之后事业一飞冲天,达到人生顶峰,比如陈浩民、李若彤;但也有的人日渐没落,日子过得连十八线小艺人都不如,比如扮演阿朱的刘锦玲。

扮演过阿朱的女星有很多,比如82年TVB版的黄杏秀,82年电影版的林珍奇,91年台湾中视版的张咏咏,2003年内地版的刘涛,还有最新版《天龙八部》的贾青。但在许多观众心中,97年刘锦玲版的阿朱才是最美、最深入人心的。对很多80后、90后来说,她和黄日华版的萧峰可是很多人的童年或少年回忆啊。

她是天龙八部最美阿朱 疑因迷奸案遭雪藏如今卖保险为生

据悉,当时得知刘锦玲要演阿朱时,很多媒体都表示质疑,认为和前一版灵气十足的秀姑相比,刘锦玲并不能给人娇俏艳丽的感觉,而且长相大方得有点老气,怕是演不出阿朱的神味。但结果却出人意料,她不仅演出了阿朱古灵精怪、冰雪聪明的一面,还把情深义重的人物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为救生父不惜被心爱男人一掌打死、最后躺在乔峰怀中死去的那一幕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至今想起来还是让人觉得有些难过。

她是天龙八部最美阿朱 疑因迷奸案遭雪藏如今卖保险为生

外型条件不差,阿朱一角也足以证明刘锦玲演技不俗,但她的运气却似乎总是差那么一点,明明拥有大红的资本,却最终没有大红大紫起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