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日本知名门户网站社长堀江贵文,被媒体直击牵着一名妖艳女子进入高级饭店,而这名女子正是知名AV伪娘大岛薰。

堀江贵文身家背景个人资料 和AV伪娘大岛薰开房视频照片

崛江贵文被直击牵着大岛熏开房间

台湾媒体报道,前日本知名门户网站“Livedoor”社长堀江贵文,日前被《週刊文春》直击在六本木牵着一名妖艳女子进入高级饭店,而这名女子正是知名AV伪娘大岛薰。事后大岛薰更坦言两人在房间内“做了”,而且还惊爆堀江贵文不为人知的床上秘辛。

堀江贵文个人资料

堀江贵文(1972年10月29日-)出生于日本九州福冈县八女市,是日本知名门户网站——Livedoor(中译:活力门)的前总经理。因长得跟哆啦A梦(Doraemon)相似,而被暱称为Horiemon。  

中文名:堀江贵文

外文名:ほりえ たかふみ

国    籍:日本

出生地:九州福冈县八女市

出生日期:1972年10月29日

主要成就:日本知名门户网站——Livedoor(中译:活力门)的前总经理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