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为博红颜一笑!黄晓明花5万买耳机10万买猫送angelababy

黄晓明是圈内出了名的宠妻狂魔,能够用金钱来表达爱意,黄晓明是绝对不含糊,angelababy也被哄得很开心,对黄晓明那叫一个死心塌地,几乎任何物质需求都能被满足,angelababy还有什么好奢侈的呢?在某节目中,沈梦辰大爆料,称黄晓明花5万买了一副耳机送给angelababy,下手不犹豫,只要是angelababy喜欢的,不管多贵,黄晓明眼睛都不眨一下。

为博红颜一笑!黄晓明花5万买耳机10万买猫送angelababy

angelababy能够遇到黄晓明这个要颜值有颜值,要钱有钱,在娱乐圈还有大把优质资源的钻石王老五,一定在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黄晓明对angelababy也是宠爱有加,丝毫不吝啬对baby的爱,除了在精神上满足爱妻外,在物质上,也是竭尽所能满足angelababy。

5万块一副耳机,对于普通人是想都不敢想,对于一般明星来说,也会觉得有点贵,而黄晓明却为了angelababy买限量版昂贵耳机,眼睛都不眨,很豪气,简直就是溺爱啊。而此前,有传黄晓明知道baby喜欢猫,于是在得知baby怀孕后,花10万买了一只贵族品种的猫给她。

为博红颜一笑!黄晓明花5万买耳机10万买猫送angelababy

当时,还因孕妇该不该养猫引发不小的争论呢,不过黄晓明angelababy家的宠物都有佣人在照顾啦,他们那么忙,哪有时间顾猫,再说了,如果孕妇baby不能接触猫,先买下来又何妨,博红颜一笑最重要,等到十月怀胎后,baby不是可以和这只10万小猫咪相处培养感情了吗?

为博红颜一笑!黄晓明花5万买耳机10万买猫送angelababy

黄晓明买200万豪车送angelababy求爱成功

追女星用什么手段最好,别说什么用钱砸很俗气,但这可是屡试不爽的,在双方有一定感情基础后,开始花大钱,虏获芳心的成功率可以大幅度提升。黄晓明深谙此道。

在两人还未公开恋情前,angelababy出门背的都是好几十万的包包,当时还只是一个嫩模的她,拿来这么多钱买包包,当然是黄教主送的啦。在angelababy生日那天,黄晓明更是突然现身香港,送了她一辆价值200万的豪车,求爱成功,两人恋情从此公开。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