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今的网友这是怎么了?动不动就是“万年一遇美人”,“四千年一遇美人”,有经过观众的投票认证吗?每个人最多都只能活一百来岁,为什么就那么随便地下结论“一万年”、“四千年”?近日,一个吉林的模特还被封“万年一遇东方美人”,这着实让不少网友不服气,看了那美女的照片,小编真的想说“确实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丑!”

万年一遇东方美人唐赫个人资料 这气质果然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近日一名来自吉林省的16岁女孩唐赫,因为参加了Elite举办的世界模特儿大赛而跃上国际舞台,被外国人形容为“万年一遇的东方美人”。而大陆网友在看到唐赫的照片之后,纷纷表示外国人的审美观真的和亚洲人不一样。这姑娘长得是挺有特色的,但是说到“万年一遇东方美人”,小编就不干了。

万年一遇东方美人唐赫个人资料 这气质果然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试问:哪一个人不是万年一遇?世界上能找到完全相同的两个人吗?“万年一遇”是肯定的,但是你说她代表了东方美人,这就得问问我们东方人干不干了。据了解,唐赫被认为五官相当突出,脸小高挑,她被认为很有亚洲人干净纯朴的样子,举手投足都弥漫着东方人的知性美。

万年一遇东方美人唐赫个人资料 这气质果然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那么看过这个“万年一遇东方美人”的小伙伴们看法如何呢?对此,大批网友都纷纷表示:“外国人的审美观我们真的看不懂”、“怎么有名的亚洲模特儿都是单眼皮、大嘴巴呀?”、“我们的审美不是这样的好吗,为什么外国人的审美要强加在我们身上,还说最具东方特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