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影是靠人来演的,电影越是出色,就越离不开影星的精彩表演。下面为大家盘点的是香港十大封神的实力男演员,各个都是演技高超的实力派。

第十名:任达华

1955年生的任达华,近年来作品开始减少,毕竟也过六十的人了。很多人还忘不了他在上世纪九十年代里参演的各种角色,他那么硬朗的外型,明明是苛尔蒙关都关不住的人,但哪怕演起娘炮来也是风情万种,足见演技之扎实。凭《岁月神偷》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代表作:《PTU》、《龙城岁月》、《岁月神偷》、《文雀》 、《雏妓》、《冲锋战警》等。

 

 

香港十大封神实力男演员都是谁?排名第一的原来是他...

第九名:张家辉

1967年生的张家辉属于大器晚成,曾经“盗版张学友”“关咏荷老公”的标签,早已被他的努力及实力淡去,如今的他已在影坛数次称帝,确立了他在影坛后天王时代领军人物的地位,如无意外,未来十年在香港影坛的成就与地位将更高。

代表作:《壮志雄心》、《赌侠1999》、《大事件》、《证人》、《线人》、《大追捕》、《激战》等。

 

香港十大封神实力男演员都是谁?排名第一的原来是他...

 

第八名:刘德华

全能天王、劳模天王的名头大家都知道啦,在电影方面,刘天王也是不遑多让,两获金马奖、两获金像奖,而他在提携新人、大力支持中国电影原创人才的培养上更是让人称道。

代表作:《五亿探长雷洛传》、《天与地》、《阿虎》、《暗战》、《无间道》、《桃姐》等。

 

 

香港十大封神实力男演员都是谁?排名第一的原来是他...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