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中,马天宇扮演的李马与郑爽扮演的宋玉蝶原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李马母亲宋五娘(苑琼丹饰)更是对二人照顾有加,但眼看二人就要成亲时国家却开始动荡不安,宋玉蝶的真实身份也随之浮出水面,让二人陷入感情漩涡。

美人私房菜结局泄露 宋玉蝶被完颜泽利玷污悬梁自尽(2)

作为一部原创剧作,编剧柏彤坦言创作过程遇到很大困难,“我接到剧本时导演已经介入到这部戏了,需要紧急寻找修改思路,但我不想把马天宇和郑爽的爱情写得很单薄,加入保家卫国的背景可以让爱情更厚重一些。”而柏彤本人生活中“连方面便都能煮煳”,面对剧中让人眼花缭乱的食物也颇为头疼,“我只知道有八大菜系,其他就不知道了,写的时候就询问各种做美食的朋友,尤其是江浙菜很少吃到,创作起来很费劲。”

美人私房菜结局泄露 宋玉蝶被完颜泽利玷污悬梁自尽(2)

马天宇郑爽此次已经是二次合作,先前两人在《古剑奇谭》中就有过合作,郑爽饰演的襄铃和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cp让粉丝也向往过。谈及二次合作的感受,马天宇称,他曾在片场发生串戏的情况,“刚拍前两天戏的时候,我突然站起来就喊郑爽‘襄铃’,然后她就说‘兰生’你说错台词了。”

美人私房菜结局泄露 宋玉蝶被完颜泽利玷污悬梁自尽(2)

作为前辈,“石榴姐”苑琼丹对马天宇赞赏有加,称其“工作太拼”,“他的角色最后会被毁容,虽然他作为偶像演毁容的戏可能会有争议,但他的团队和他本人都很勇于挑战,这就是明明有颜值,却一定要用实力说话。”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