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础熙,1989年10月4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表演系。2011年通过电影《守望者》正式出道。2013年参演喜剧电影《全国歌唱竞赛》,2014年,1月出演年代剧《感激时代》,饰演剧中的末淑一角。

2014年5月出演《花样爷爷侦察队》,饰演一名侦察队员;9月出演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和郑秀晶在剧中扮演一对好闺蜜;12月出演古装剧《下女们》,在剧中饰演一名万能的侍女四月。2014年5月30日,和高庚杓主演的电影《夏夜》在韩国上映 。2015年10月5号,参与演出SBS大型古装月火剧《六龙飞天》。

李础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础熙微博被曝曾怀孕被男友抛弃(2)

李础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础熙微博被曝曾怀孕被男友抛弃(2)

关于名字 父母取的名字“础熙”有宝石的意思,他们希望女儿能像基石一样,什么时候都能闪耀。 入圈契机 李础熙幼年时期曾随父母搬到全国八道,之后经过多次搬家,10岁的时候定居于首尔。为了改变内向的性格想去学表演,但是遭到父母反对,父母希望李础熙能过平凡的生活。偶然间看见表演学院的传单,于是向父母提出了表演的强烈愿望,之后进入表演学院进行学习,大学期间拍摄了电影正式开启了演员之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李础熙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