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27日,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谭晶化身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蒙面压轴登场。节目播出后,谭晶发微博:“都猜出来了吗?终于可以告诉你们,我就是神秘的#阿凡达妹妹# !第一次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这样的综艺节目,抛开以前所有的身份和标签,唱自己喜欢的歌,真的很开心。不过,虽然揭面了,我还是很希望你们以后也叫我阿凡达妹妹呢。”

而看一下评论,何炅、韩庚、Angelababy、岳云鹏、马伊琍、沈凌、李晨、苏有朋等纷纷祝贺,谭晶朋友圈堪称豪华。

蒙面唱将阿凡达妹妹竟是谭晶 谭晶老公是谁?谭晶个人资料

谭晶

亮相《蒙面唱将猜猜猜》前,导演组让谭晶取个“艺名”。她和先生都喜欢看电影,有一天身份科学家的先生说“你可以叫阿凡达啊”。但“阿凡达”这个名字涉及版权问题不能直接用,所以谭晶就在后面又加上了“妹妹”。于是,“阿凡达妹妹”就这样诞生了。

谭晶个人资料:

谭晶,1977年9月11日出生于山西省侯马市,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独唱演员,中国当代歌坛开创以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跨界演唱风格歌唱家。先后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1998届民族声乐专业本科班、解放军艺术学院2006届通俗唱法专业研究生班,是中国第一个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

蒙面唱将阿凡达妹妹竟是谭晶 谭晶老公是谁?谭晶个人资料

谭晶黄晓明

蒙面唱将阿凡达妹妹竟是谭晶 谭晶老公是谁?谭晶个人资料

谭晶微博评论豪华朋友圈

2000年,首次参与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开始在歌坛重要场所崭露头角,受到观众关注。同年,因获得第九届青歌赛专业组通俗唱法金奖,被观众所熟知。2002年在央视春晚首次独唱,演唱其成名曲、跨界唱法的代表作《在那东山顶上》,前后曾十二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逐渐为更多观众所熟知。她的歌声创造性地将民族音乐、流行音乐和舞台剧融合在一起,其主演的《木兰诗篇》、《白毛女》、《鸟巢·吸引》、《文成公主》等作品,为中国民族歌剧和本土音乐剧发展做出了积极探索。

2014年4月19日下午,歌手韩庚微博“泄密”,称恭喜谭晶做妈妈,随后演员陈好也转发韩庚的微博,称圈里又多了一位辣妈,希望早日见到宝宝。谭晶经纪人李小姐证实谭晶确实已经生下宝宝,时间是2014年春节之后,这也是她作为春晚常客而缺席马年春晚,以及没有参加“两会”的原因。这也让之前备受某正部级官员落马和失踪传闻的传言不攻自破。

蒙面唱将阿凡达妹妹竟是谭晶 谭晶老公是谁?谭晶个人资料

谭晶张学友

谭晶经纪人李小姐表示,谭晶和先生结婚多年,之所以没有向外界公布,也是因为另一半并非圈内人,低调处理,也符合她一贯个性,“她结婚的事情圈内朋友们都知道,只是她平时很低调,又是军人身份,所以对待结婚生子谭晶夫妇一直没有向大家公布”。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的结缘于活动。据2014年4月20日晚博客“长春国贸”爆料,谭晶与老公邓中翰在2009年就已经结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