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贾青和秦奋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扒,此前疑似贾青不雅床照曝光,爆料者竟是贾青男友好友王思聪,贾青曾被曝恋富二代男友秦奋,不过,随后曝出分手传闻,那么,贾青与男友秦奋为什么分手,是否与贾青不雅艳照有关呢?贾青个人资料性感写真介绍。

2015年4月,上海最贵一撞法拉利车主秦奋引出贾青恋情,拉利车主秦奋被曝去见女友贾青导致车祸,在上海电视节期间贾青在某电视剧发布会公开承认了与超级富二代秦奋的恋情,并声称这次是奔着结婚而去的。但随后,记者跟随贾青口中的这位男友秦奋(king总)多日,终于证实两人早已恋情告吹。

贾青和秦奋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深扒 贾青个人资料三围多少

贾青在上海多日,秦奋的生活只围绕在篮球与美食之间。两人不但没有见面就连秦奋的手机就像进了水一样都没有取出过。6月11日下午秦奋与男伴继续两人从家中步行至附近的餐厅吃晚饭,用餐结束后秦奋与男伴回家休息至晚上9点,秦奋下楼驾驶豪车至球场与球友们继续激战。随后晚间通过秦奋关注的好友微博里,记者见到秦奋的好友转发了一条关于贾青公开恋情的微博,而秦奋在下面留言声称已是往事,但不知何原因微博又被秒删了。

贾青和秦奋为什么分手?原因与贾青不雅艳照曝光有关吗?

8月7日上午王思聪微博抛出一个链接,网友点开后发现是全民星探曝光的女星贾青的不雅照,照片中贾青睡衣滑落大泄春光。

贾青和秦奋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深扒 贾青个人资料三围多少

贾青个人资料性感写真

贾青,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影视女演员、歌手。

2005年因《我型我秀》而出道演艺圈,成为一名歌手。2008年因在神话剧《八仙全传》饰演女主角艳彩公主而人气上升,受到观众关注。2009年又在《战火中青春》中饰演女主角童卉,被誉为“红色偶像剧”的代言人。2011年出演第一部电影《鸿门宴》。2012年主演了战争剧《游击兵工厂》、《神枪》 、都市剧《囧人的幸福生活》。

贾青和秦奋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深扒 贾青个人资料三围多少

2013年主演的古装大戏新版《天龙八部》中成功塑造阿朱和阿紫双生姐妹花,获得了更广泛关注;并接拍了《鹿鼎记》和《少年四大名捕》、《镖门》等剧。2014年拍摄的《妻子的谎言》、《粉领女郎》、《赤水河》等电视剧将与观众见面。

2015年贾青加盟《武神赵子龙》剧组饰演幽州太守公孙瓒之女公孙宝月,首度搭档林更新,在剧中两人会有不少情感戏份,可谓一对赏心悦目的俊男靓女组合。

贾青和秦奋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深扒 贾青个人资料三围多少

贾青和秦奋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深扒 贾青个人资料三围多少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