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老毕,毕福剑昔日星光大道头号主持人,本是大红大紫的时候,却因饭局喝酒误事,说了些不该说的事情,这些内幕也都在近日逐渐曝光,说了什么想必大家也应该清楚,但是究竟是谁把这段视频公布出去的呢?整件事情就好像有只无形的手在引着毕福剑中这个套,那么这个幕后神秘人到底是谁呢?和毕福剑又有着什么深仇厌恨呢?

毕福剑饭局幕后阴谋 毕福剑饭局门事件背后的神秘人浮出水面

毕福剑饭局幕后阴谋曝光

毕福剑因一次私人饭局胡言乱语视频,引起了一场左右舆论大战。饭局虽属私人空间,但信口雌黄的调侃,尤其又是当着敏感身份的众多外国人,毕福剑小丑一样的表演,无论如何也有失名的个人身份。他的言行,已经超出了正常人在私人空间发泄个人恩怨的范畴。

毕福剑饭局幕后阴谋 毕福剑饭局门事件背后的神秘人浮出水面

毕福剑饭局视频的严重危害性不在事件本身,而在于公布于网络带来的恶果,要害是挑起社会群体矛盾。左右双方围绕视频互相鞑伐,群情激昂,口水四溅,进一步加深了社会群体的撕裂。这或许正是饭局视频告密揭发者的险恶用心。

毕福剑饭局幕后阴谋 毕福剑饭局门事件背后的神秘人浮出水面

毕福剑参与的这个饭局即使不是阴谋,也有很强的策划特征。视频内容和环境及其发酵过程,与其说巧合,不如说是设计得极为精明;而且饭局视频的流出非常诡谲。有关告密揭发者,这就使饭局视频门”更显得扑朔迷离,意味深长。相信这亦是事件的焦点。

毕福剑饭局幕后阴谋 毕福剑饭局门事件背后的神秘人浮出水面

网友们看到这条消息纷纷笑道:“世界这么大,他想去看看”。从“不雅言论视频”风波以来,老毕就一刻也没消停,每天霸占着头条居高不下,今天节目被停播,明天被查处,后天被撤职,看来老毕受不了了,干脆自己辞职了。

其实,事已至此,辞职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如今,这么强烈的舆论谴责想必也是压得他喘不过气来。网友的嘴就像一把刀子,而与自己相依为命十余载的《星光大道》也要换了主持人。老毕的前景甚是堪忧啊。

毕福剑饭局幕后阴谋 毕福剑饭局门事件背后的神秘人浮出水面

风波过了这么久,毕福剑的是非早已不是我们能下定论的,但此时的他,或许引咎辞职真的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如果离开央视,其他平台仍然会有他的发展空间。只是现在的他,眼下倒是需要一个渠道来释放,世界这么大,老毕,你出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