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心姸个人资料 31岁“E奶书法家”赵芸挺孕肚与老公火辣舌吻

台湾媒体报道,31岁“E奶书法家”赵芸(现改名赵心姸)昨晚和医美诊所执行长苏杰睿(Ray)在台北万豪酒店补请喜酒,席开35桌,花费约200万元(台币,约合43万元人民币)。他俩交往8个月闪婚,上月在关岛办婚礼后回台登记,进展神速。昨她穿爆乳白纱现身,金项链还卡在深沟中,画面吸睛,也开心宣布怀孕18周,上围升级到34G,她透露预产期在明年4月:“女儿小名叫乓乓(台语香香的发音),希望她香香胖胖。”(网易娱乐)

赵芸

赵芸

赵芸个人资料

赵芸,女,中国台湾人。台湾知名科技公司副董的私人特助,兼职家庭教师。2010年4月,赵芸在《国光帮帮忙》节目中以书法老师登场,低胸裙装展现丰满身材的赵芸,一夜之间成为网络红人。赵芸,中国台湾美女,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拥有34E好身材的赵芸,家教教的竟然是写毛笔字。 赵芸从小学开始学习毛笔字,从而练得了一手一手好字,赵芸兼职教一小时书法有1000元(台币)的收入,每个月可以替他赚进2、3万的零用钱。 不过亮丽外型的赵芸,正职却是知名科技公司副董的私人特助,月领6、7万高薪,加上家教收入,年赚七位数以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赵心姸 赵芸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