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海波因为嫖娼而被关半年,黄海波被放出来之后就没有人愿意找黄海波拍戏了。黄海波之所以被抓,是因为黄海波得罪了一个人,而这个人想要报复黄海波,才陷害黄海波的。而据说黄海波得罪的这个人还是一个大牌明星,黄海波因为得罪了这个人而被陷害。究竟黄海波得罪了谁?

揭秘黄海波得罪了谁 男星间明争暗斗为上位无所不用其极

黄海波得罪了谁揭秘

当时黄海波嫖娼的事情被曝出之后,黄海波的好男人形象也因此被毁。黄海波嫖娼被抓了之后,黄海波事件的女主角也被曝出,本来正在唾骂黄海波的网友突然觉得好心疼黄海波。黄海波事件的女主角长得高高大大,下巴很长,很像在泰国动过手术的人妖。网友對黄海波嫖娼嫖到人妖这件事,表示對黄海波非常心疼。

揭秘黄海波得罪了谁 男星间明争暗斗为上位无所不用其极

黄海波得罪了谁揭秘

黄海波因为嫖娼而被关了半年,而黄海波被放出来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了。可能是每个明星做了错事之后都需要一个过渡期,让观众忘记自己所做过的错事。黄海波嫖娼的事情发生后的几年时间里,黄海波都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其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没有人再愿意找黄海波拍戏了。

对于黄海波这样形象受损的明星,哪里还有导演敢用黄海波呢,知道最近黄海波才被传出再次出来拍戏的消息。而黄海波当年嫖妓为什么这么不小心被抓呢,有网友曝料其实黄海波是遭人暗算的,是因为黄海波得罪过一个人,而这个人为了报复黄海波而举报黄海波嫖娼。

揭秘黄海波得罪了谁 男星间明争暗斗为上位无所不用其极

黄海波得罪了谁揭秘

在娱乐圈这样慌乱的世界里,黄海波究竟得罪了谁,是很难猜测出来的。有网友说黄海波平时工作挺认真的,也有很多导演很喜欢黄海波这样的工作态度,所以当时有很多导演都喜欢找黄海波拍戏。也有可能是和黄海波竞争的竞争对手举报的黄海波。

揭秘黄海波得罪了谁 男星间明争暗斗为上位无所不用其极

黄海波得罪了谁揭秘

其实黄海波得罪了谁只是网上流传出来的一个谣言,至于黄海波是不是因为得罪了谁而被举报呢,黄海波也没有正面回应。可能连黄海波自己都不知道这个得罪人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吧,现在黄海波只想低调复出,低调拍戏,不想被打扰。也希望网友们不要再指责黄海波,毕竟黄海波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嫖娼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