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昨日林丹被曝出轨后,17号晚间,李小冉发微博暗地讽刺林丹,言辞激烈称:“恶心,作为女人我也不想做过多的解释,就是单纯觉得很恶心,比吃了只苍蝇还恶心。”女神如此愤怒,小编解读了一下这句“作为女人我也不想做过多的解释”正好对应林丹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不过现在李小冉的微博已经将这一条删除了。然而就是因这一条微博却让正主小三紧张,在民众的眼光纷纷放到了赵雅淇的身上时,一个名为“李智”的人,今天突然删了大量的微博与头像,被删微博中最多的是与林丹的合影与点赞。

李小冉讽林丹出轨 竟将另一位小三扯出网友大呼过瘾

李小冉疑讽林丹出轨

李小冉讽林丹出轨 竟将另一位小三扯出网友大呼过瘾

李小冉疑讽林丹出轨

据有知情人称嫩模赵雅淇只是炮友,真正的小三另有他人!这个李智又是何方神圣?为何挑这个节骨眼删微博,是为了掩饰自己还是为了撇清什么?据悉,李智是北京交通大学羽毛球队的,曾参加《谁是球王》,并拿了女双冠军。早在前几日李智与林丹一同看陈奕迅演唱会被众多网友撞破,那时候曾传得沸沸扬扬,但因没有证据,也就不了了之。

10月22日,有粉丝前去观看陈奕迅的演唱会,还碰巧遇到了林丹!当时这位网友就发朋友圈了:“看完两场我最喜欢的演唱会,刷了好多屏,因为很多不在北京的朋友说要我发视频,所以我刷屏了。还看到林丹带着个蜜,半路走了,那个不是他媳妇!余文乐真的好帅。”如果只是这一次一同看演唱会,也有可能是朋友一起出来游玩,放松一下自己,但是多个网友都曾爆料同一个人,这有很能说明一些问题了。

李小冉讽林丹出轨 竟将另一位小三扯出网友大呼过瘾

李小冉疑讽林丹出轨

“刚才删微博不是我怕事儿哈,实在是那天看陈奕迅演唱会的时候台下灯光昏暗,我也不好意思盯着林丹和女伴猛拍,不敢确定这就是小三,当时距离谢杏芳产子还有十几天,我当时也在想这会是谁,大家眼尖的帮忙认认,我认错了马上删除哈。”这条微博附上了三张照片,林丹的侧面清晰,但是女方的侧面有些模糊,一时还真看不出来,这个神秘女子是李智还是谢雅淇。但随后就有网友曝出了清晰的照片,证实女子的身份就是李智。

紧随着这个曝料,越来越多的网友站出来了,曝出了自己所知道的一点事情。五个爆料中,就有四个不肯透漏姓名的网友称这个人是北京交大羽毛球队的。巧合的是,李智还真的就是北交大,李智是法学12硕,《谁是球王》是女双金牌获得者,与她搭档的是法学1204班的申英。早在2016年8月份的时候,就有网友曝料,超级丹出轨了。但是当时被不少网友用没有证据就别瞎说话堵了回去。

李小冉讽林丹出轨 竟将另一位小三扯出网友大呼过瘾

李小冉疑讽林丹出轨

李小冉讽林丹出轨 竟将另一位小三扯出网友大呼过瘾

李小冉疑讽林丹出轨

2016年9月,一篇曝料新闻“已婚奥运冠军带年轻妹子去奢侈品店买包包,挑了十万块钱的货却不付款?”那篇曝料中指出,林丹曾带一名年轻女子到奢侈店,最终因为那个年轻女子没有买到心仪的限量款包,林丹挑了十万块的商品索性全部不买了。当时就有网友看完确定曝料的准确性了,还曝料说几年前的时候就在家里附近的高级商场遇到林丹带着一个又高又白的妹子试衣服,还亲自挑衣服送去试衣间,而那个时候林丹已经与谢杏芳结婚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