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事实上,从昨天开始,就陆续有知情人站出来爆料,有说林丹其实早就和老婆没有感情了,婚姻名存实亡,有说林丹其实私生活很混乱,出轨早就有了端倪,曾和三个网红亲密合影。

目前,最新大料再添一比,疑似是林丹出轨对象其实是一个叫李智的姑娘,赵雅淇只是炮友而已,李智才是真正的小三。而这一消息被爆出后,李智突然删了大量微博以及头像,其中还有一些和林丹的合影以及点赞,行迹完全是欲盖弥彰,极度可疑。

李智海量私房照曝光 耍手段挤眉弄眼勾引已婚男林丹上床(2)

李智海量私房照曝光 耍手段挤眉弄眼勾引已婚男林丹上床(2)

那么这个李智是什么身份背景呢?据整理大量网友的爆料,李智是北京交通大学羽毛球队的,法学12硕,曾参加《谁是球王》是女双金牌获得者,与她搭档的是法学1204班的申英。另外还有网友直指林丹还曾给出轨对象买了一辆保时捷。

此外,还有网友在陈奕迅演唱会现场抓包了林丹,还在微博附上了三张照片。女方的侧面有些模糊,一时还真看不出来,这个神秘女子是李智还是赵雅淇。但随后就有网友曝出了清晰的照片,证实女子的身份。

还有网友爆料了同一场演唱会,当时这位网友就发朋友圈了:“看完两场我最喜欢的演唱会,刷了好多屏,因为很多不在北京的朋友说要我发视频,所以我刷屏了。还看到林丹带着个蜜,半路走了,那个不是他媳妇!!”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