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全智贤、李敏镐主演的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11月16日在韩国首播,创下全国收视率16.4%的高纪录,不仅打破《来自星星的你》首播15.6%收视,同时还击败了《拥抱太阳的月亮》、《太阳的后裔》、《奇皇后》首播15.0%、12.6%、10.1%的收视纪录,刷新了近5年来韩剧首播收视最高纪录。

《蓝色海洋的传说》首播收视逆天 只用一分钟就赢了太阳的后裔

全智贤在这部剧中饰演从朝鲜时代活到现代首尔的美人鱼,400年前意外被人类捕捉上岸,当时任职县令金聃龄的李敏镐下令把她放回大海。之后,两人在海中凄美互视告别,牵起两人400年的姻缘。400年后,李敏镐重新投胎却变成了天才骗子,用各种手段骗取女孩子的芳心,却在国外巧遇闯进饭店化为人形的全智贤。

《蓝色海洋的传说》首播收视逆天 只用一分钟就赢了太阳的后裔

第一集中虽然全智贤没有什么台词,但生动的表情却掳获了不少观众的心,尤其是在百货公司门口苦守李敏镐的片段,让不少剧迷称赞“真的不愧是全智贤”。而且,据悉这最后的等人一分钟收视竟高达20.7%。

《蓝色海洋的传说》首播收视逆天 只用一分钟就赢了太阳的后裔

此外,早前传出Krystal郑秀晶会客串该剧,第一集中她就以空姐形象登场,被不少网友称赞简直美出新高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