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导演陆川结婚的消息引起娱乐圈的一阵轰动,很多网友表示,为什么陆川结婚新娘不是秦岚呢?之前两人曾传出过分手的消息,但都遭到陆川与秦岚的极力否认,没想到陆川突然间就与一位女主播结婚了,简直给网友来了个措手不及。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陆川与秦岚如此相亲相爱为何会突然间分开呢?分开就分开为何两人都要极力否认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秦岚与陆川是因为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 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陆川和秦岚是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但是正式确定关系,是在影片后期制作时。二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 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二人恋情曝光。

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疑陆导中出炮友被迫奉子成婚

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此前,陆川对秦岚应该是一见倾心的。那是数年前上海电影节的一次宴会上,当时秦岚和黄晓明还在热恋期间,为避开媒体,宴会上二人特意不坐一桌;当陆川前来与黄晓明敬酒,黄晓明就介绍两人认识。没想到没过多久秦岚就与黄晓明分手,转头就与陆川在一起了。

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疑陆导中出炮友被迫奉子成婚

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陆川与秦岚的恋情曝光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这两天二人逛家具城又被曝光,大家猜测陆秦二人要共筑爱巢。据秦岚的一位好友透露,陆川正在筹备的新片年底开机,女一号就是秦岚,这部影片上映之日,应该就是二人共结连理之时。不过,事情到今天却发生了戏剧性变化。

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疑陆导中出炮友被迫奉子成婚

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在去年两人被爆分手后,就有知情人称两人商量好绝不向外界透露半点消息,即使媒体知道了来问也给予否认,而这个要求主要是陆川提出来的。可以这么说,陆川一直占据着回应其与秦岚关系的主导地位。不过具体陆川与秦岚两人的分手原因两人一直不肯透漏,也许真相只有两人自己知道吧。

因合作主演《还珠格格3》和《龙票》,“大汉天子” 黄晓明和“知画”秦岚曾被媒体一度称为“新金童玉女”,去年九月央视播出《龙票》时,有媒体爆出两人 “因戏相爱”的新闻,虽然随后黄晓明和秦岚对恋情话题一直采取回避态度,未予公开承认,但陆续的一些报道都或多或少 地证实了两人之间的“恋情”。去年底黄晓明被选中扮演《神雕侠侣》中的“残侠”杨过,之后便投入了长达半年的拍摄之中,从此在媒体的报道中秦岚的名字似乎就再也没有与黄晓明联系在一起,关于他们恋情的报道也一直没有出现。

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疑陆导中出炮友被迫奉子成婚

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近日,网上流传一篇题为 《秦岚:我被失恋撞了一下腰》的文章,这篇文章爆出秦岚和黄晓明在今年3月在三里屯的一间酒吧 里了断了两人之间的恋情。然而按时间推算,今年3月黄晓明正鏖战于远离京城千里的“神雕”片场, 这篇文章的内容是否属实呢?

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疑陆导中出炮友被迫奉子成婚

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黄晓明和秦岚的恋情已经是“过去时”呢?还是仍在“进行时”呢?为此记者日前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从他们的口中,记者不仅了解到与《知音》的文章内容大相径庭的关于两人相识相恋的内幕,而且获悉黄晓明和秦岚的感情日渐加深,甚至两人已萌生了“结婚”的念头。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