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轩睿出生于1992年12月17日,张轩睿是台湾新晋的演员而他拍摄的影视作品并不多,可是已经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张轩睿在2015年参与拍摄潘玮柏和徐璐主演的电视剧《不得不爱》而正式出道,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张轩睿饰演的是女主角林为零的前任男友,虽然张轩睿在里面的角色不算是很重要的角色,可是已经足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张轩睿饰演的王书维是女主角的学长,是一位善良的机会主义者,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幽默而且善于调侃。

张轩睿女朋友是谁 新晋小鲜肉张轩睿欲倒贴安心亚却惨遭打脸(2)

张轩睿虽然参演的电视剧不多,可是张轩睿不像别的演员从小配角或者路人甲乙丙开始,张轩睿很幸运的是参演的电视剧角色都是一些有戏份的角色。2015年第一部电视剧《不得不爱》在里面饰演女主角的前男友,在热播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饰演Leo,更在台湾偶像剧《狼王子》中和台湾女神安心亚合作担任男主角杜泽明。所以也有网友對张轩睿的家庭背景感到质疑,很多人怀疑张轩睿是不是背后有人撑腰。

张轩睿女朋友是谁 新晋小鲜肉张轩睿欲倒贴安心亚却惨遭打脸(2)

张轩睿主演偶像电视剧《狼王子》的时候,曾经因为拍摄要求要抓着兔子然后和女主角玩耍。而张轩睿的这一个举动立刻遭到网友的吐槽,说张轩睿这样子做是虐待小动物的行为。后来张轩睿在社交网上给观众朋友还有粉丝道歉,张轩睿表示因为自己的经验不足而没有在意这些小细节。而张轩睿表示以后如果还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张轩睿一定会谨慎处理,张轩睿也对自己这种不文明的举动表示道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