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湾小鲜肉张轩睿近日和女神安心亚传出绯闻,张轩睿和安心亚因为拍摄偶像剧《狼王子》而相识,两人在电视剧里面有很多亲热戏。张轩睿因为帅气的外表吸引了很多女性粉丝的关注,对于张轩睿和安心亚的绯闻很多网友都表示不可能,传闻张轩睿本来已经有女朋友了。张轩睿的女朋友是谁呢?张轩睿女朋友是不是安心亚呢?张轩睿和安心亚滚床单又是怎么回事?

张轩睿女朋友是谁 新晋小鲜肉张轩睿欲倒贴安心亚却惨遭打脸

张轩睿在台湾偶像剧《狼王子》中担任男主角,张轩睿因为帅气的外表和可爱的性格而迅速吸引了很多女粉丝的关注。张轩睿之前曾经说过自己是单身的,可是近日张轩睿又被曝出有稳定交往中的女友,而且张轩睿还在社交网站上面放出了张轩睿女友的照片。据了解张轩睿和宅男女神安心亚因为拍摄电视剧而传出绯闻,有网友怀疑张轩睿和安心亚因戏生情,而张轩睿的女朋友就是安心亚。

张轩睿女朋友是谁 新晋小鲜肉张轩睿欲倒贴安心亚却惨遭打脸

据了解张轩睿和安心亚的绯闻只是空穴来风,大多数关于张轩睿和安心亚的绯闻都是一些网友发的,并没有实质的证据证明张轩睿的女朋友就是安心亚。就在某次活动中张轩睿说:“已经单身2年,而且恋爱经验不多,很担心在剧中和安心亚的吻戏。”,张轩睿还很谦虚的说自己不是一个懂浪漫的人,但在张轩睿的社交网站可以看出张轩睿和女朋友的互动非常甜蜜蜜。而张轩睿也在活动上表示“安心亚是自己的菜”。

张轩睿女朋友是谁 新晋小鲜肉张轩睿欲倒贴安心亚却惨遭打脸

而安心亚對张轩睿的隔空表白表示:“我们多是在聊剧情对本,没特别听他提过”,据说张轩睿真正的女朋友其实是一名嫩模,而不是绯闻女友安心亚,可能张轩睿和安心亚是为了宣传效果才有的绯闻,张轩睿和安心亚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张轩睿和安心亚合作的《狼王子》正在热播,可能张轩睿和安心亚在现实生活中连好朋友都算不上。而在张轩睿的社交网站上看出,张轩睿的女朋友也是很漂亮的,不比绯闻女友安心亚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