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60岁的台湾作词人李坤城爱上了小自己40岁的林靖恩,两人的感情之路备受争议,引起两岸三地的关注。11月15日林靖恩满20岁生日,早前两人就称要在林靖恩满20岁当天登记结婚。没想到两人没有在当天选择登记结婚,原因竟是因女友不希望结婚纪念日和生日重合。两人将在未来则择日结婚。昨天林靖恩生日,两人选在在一家日本料理店庆生。

爷孙恋李坤城自曝月收入十万台币 李坤城36岁儿子不会叫林靖恩妈妈

之前有爆料称李坤城生活窘迫,收入不多而且还欠有外债,很多人好奇两人结婚后如何维持生计。李坤城透露称,平时靠版税、通告费及网拍黑胶留声机及台湾文献,每月收入约10万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他称收藏超过6万张古董黑胶,就算卖10年也卖不完,粗估黑胶总价值超过5千万元新台币,生活不用担心。

之前李坤城表示就算生活窘迫也不会把珍藏的黑胶卖掉,但是现在有了林靖恩后,担心让她受苦于是愿意卖掉黑胶。

爷孙恋李坤城自曝月收入十万台币 李坤城36岁儿子不会叫林靖恩妈妈

李坤城表示林靖恩看管他很严,手机电脑密码都给她。谈到李坤城,林靖恩爆料称,原本跟记者约中午12点访问,他却临时改到下午2点,原因是在玩手游想孵出“卡比兽”,“他只睡3小时,很白目耶,被他气死!”他虽被女友抱怨,仍笑着说,女友虽然脾气不好,但他认为她个性率真、自然,平时也很贴心,会煮面给他吃。

李坤城透露自己的爸爸和妹妹都很喜欢林靖恩,林靖恩表示和李坤城36岁儿子相处会很害羞,有点小尴尬,对方也不会特别叫她妈。李坤城则连忙解释:“儿子很支持我们的恋情,她跟我家人相处没有问题。”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图片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