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德杯总决赛在武汉落幕,最终EDG 3-0完胜击败IM夺得冠军,EDG也完成了德杯五冠的伟业。在比赛结束后,年度颁奖盛典最具分量的奖项——“年度MVP选手”出炉,刚刚夺得德杯冠军的EDG成员Deft当选,他从“亚洲飞人”苏炳添的手中接过MVP奖杯。LOL2016年度MVP花落Deft,水友却不买账疯狂刷弹幕。

LOL2016年度MVP是谁 Deft当选水友不买账狂刷弹幕以示不满

众所周知Deft已经确认将在下赛季离开EDG,而这次德杯也正是Deft在EDG的谢幕之战,如今获得冠军又加冕年度MVP,Deft这两年在中国的职业生涯可谓圆满。

LOL2016年度MVP是谁 Deft当选水友不买账狂刷弹幕以示不满

然而在宣布Deft当选年度MVP选手的时候,众多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的水友们对这一奖项的归属却并不买账。大家认为韩援的当选从侧面体现了我们本土选手的“无能”,弹幕中瞬间充斥了“耻辱”、“大青亡了”等刺眼的词汇。当然也有一部分人认为韦神虽然今年无缘S6,但是他全年的表现绝对可以代表国内选手的最高水平,这个奖项应该授予韦神。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