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央视准一姐李思思录制《我要上春晚》的节目,但是不少网友觉得李思思有点不对劲,衣着宽松小腹隆起,疑似怀二胎。网友们纷纷在网上议论,但是工作人员透露称因为是在冬天,李思思穿的比较宽松,也有可能是吃胖了。

央视准一姐李思思被曝再度怀孕 老公背景强大

对于怀孕的猜测,不少网友联想到两年前李思思曾在春晚三个月前产子,坐完月子后三个月立即恢复曼妙身材复出,主持了2015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对于这次被传怀孕,而且又是在春晚备战阶段,对于李思思的打算,目前还尚未得知。

央视准一姐李思思被曝再度怀孕 老公背景强大

央视准一姐李思思被曝再度怀孕 老公背景强大

李思思是央视力捧的新生代主持人,也是主持界的佼佼者。2012年李思思成为首位85后春晚女主持,连续5年主持春晚,被称为央视准一姐。2014年底李思思称生下儿子元宝,家庭事业美满。但是李思思很少谈到老公,但是据爆料称李思思的老公是一名海归,从事金融行业。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