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海波儿子首次被曝光 带家人游玩嫖娼门后很憔悴

“嫖娼门”后,黄海波带着妻子曲栅栅赴美生子,一家人在那里开始了新的生活。然而最近黄海波被拍带着全家人出去游玩,还有消息称他已经悄悄复出接戏了,但实则为补拍镜头。

黄海波儿子首次被曝光 带家人游玩嫖娼门后很憔悴

黄海波疑似已经复出接戏,自从把自己的名声给搞臭之后,黄海波的人生就像经历坐过山车那样颠簸,好在如今已结婚成家,孩子给一家人带去不少欢声笑语。

近日,黄海波被拍到带着全家人一起出去游玩,照片中的他身着条纹上衣和黑色裤子,短发变成了长发,还蓄起了胡子,看着并没有特别精神。

黄海波儿子首次被曝光 带家人游玩嫖娼门后很憔悴

一家人从车上下来后,两位老人对孩子照顾得非常周到,曲栅栅也与家人说话聊天,一家人其乐融融,孩子对一个家庭的关系真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黄海波已经属于劣迹艺人,本有大好的事业前景等着他,但他却亲手把自己名声给搞臭,一般的艺人有了如此丑闻之后,都会选择逐渐退居幕后,黄海波这一两年也很低调,但有消息称,他已经复出拍戏了,不过有媒体证实,他只是补拍镜头而已。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