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凭借《步步惊心》一炮而红的刘雨欣近日因隐婚生子的事件被揭开,据说刘雨欣在早年就已经与一位神秘男子结婚了至今还产下了一名女婴。那么大家好奇的是刘雨欣的老公是谁呢?知情者爆料说刘雨欣的老公也是圈内的人还是个“人渣”,据说刘雨欣不止怀一次孕还有多次是被“人渣”逼着去堕胎的、网友道说因为刘雨欣的那个人渣老公有了“小三”硬逼着她去堕胎的。

刘雨欣老公是谁 因贱小三插足人渣曾逼性感女神堕胎多次

刘雨欣老公是谁 因贱小三插足人渣曾逼性感女神堕胎多次

2011年,凭借《步步惊心》中扮演明玉格格走红的刘雨欣,迅速成为话题女星,关于其整容、爆乳、演技差等负面新闻屡传不止,近日更被扒出她其实早已结婚三年,并且生下一子,期间她曾有过两次打胎,一次引产的惨痛经历。一则关于“张檬男友竟是刘雨欣老公”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而张檬,刘雨欣、李蒙这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让人一头雾水。

刘雨欣老公是谁 因贱小三插足人渣曾逼性感女神堕胎多次

张檬与范世琦在《如果爱》中是一对cp,私下里张檬和正牌男友感情颇深,经常大秀恩爱。近日微博却曝出,张檬所谓男友,正是刘雨欣的丈夫,而二人还育有孩子。张檬和范世琦一同参加综艺节目《如果爱》,在节目当中组cp,大秀恩爱。就当观众都好感于这对cp时,张檬的正牌男友(即李蒙)在微博发声,大晒旅行亲嘴照秀恩爱,似在隔空向范世琦示威。

刘雨欣老公是谁 因贱小三插足人渣曾逼性感女神堕胎多次

而就在这位正牌男友李蒙出来发声后不久,据全民星探昨日的爆料,有网友披露自己最近被刘雨欣的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多次发私信谩骂,通过聊天内容,她发现了张檬与刘雨欣、李蒙之间的三角恋情。原来,该网友的微博账号与李蒙的非常相像,于是刘雨欣就错将她认成是负心人李蒙,而且还误以为该网友的一位友人是张檬的小号,于是不断发私信责骂两人。

从网友爆料的刘雨欣小号中的微博内容显示,她与李蒙已结婚三年,李蒙期间多次出轨,而她也多次捉奸在床。刘雨欣还经常发布一些充满痛苦、愤怒的心情随笔,此外,她的微博中还多次晒出一个小女孩照片,并称呼为宝贝,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小女孩就是刘雨欣为李蒙生的女儿。

刘雨欣老公是谁 因贱小三插足人渣曾逼性感女神堕胎多次

刘雨欣曾这样写道:“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我们结婚三周年的日子可是一切都不复返我们已经有四个多月没什么联系了真正一对名存实亡的夫妻每天都能收到别的朋友发给我碰到他带别的女人出去玩的照片和信息现在已经见怪不怪也许我真的放下了”,此外她还在微博中写道自己“三年打掉两个孩子,引产一个”。但是随后,刘雨欣将自己微博小号的文字信息全部清空,只剩下自己女儿的照片,并将微博名改成“为了孩子求别再让事件继续升温”,疑似想低调处理此事。

刘雨欣老公是谁 因贱小三插足人渣曾逼性感女神堕胎多次

当天下午,李蒙用微博(爱就要守护2015)发表声明,表明自己“13年递交离婚协议,因为对条件不满意迟迟未签。”全文如下:我觉得这时候应该站出来表达下了。13年递交离婚协议,因为对条件不满意迟迟未签。三年来多不断变换增换条件这些都不说了。现在跳出来炒作泼水,还把另一个女生推向风口浪尖。自己和一个男生在一起,倍秀恩爱。继续这样做下去,是谁在践踏谁的尊严?我一个和谐与世无争的人,自己靠自己,学成归来工作所成的,不要扣所谓什么什么二代。

刘雨欣老公是谁 因贱小三插足人渣曾逼性感女神堕胎多次

要来请冲我来,不要伤及无辜。孺子亦勿需再忍,不在暴风雨中沉默,就在暴风雨中爆发!之后又发文表示张檬不是第三者:“介于大家不理解与误会偏倒性我再说一遍 协议已签 双方同意离婚 @张檬 不是第三者。谢谢”此前有网友爆料,这位在2个女人之间周旋的李蒙,高大帅气不仅是名校的高材生,还是一位富二代。

刘雨欣老公是谁 因贱小三插足人渣曾逼性感女神堕胎多次

在李蒙发表申明后不久,刘雨欣于昨晚,用她的微博认证为“刘雨欣工作室微博”的大号发文,“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我希望尽快签!尽快离!”,证明了该事件的真实性。在刘雨欣和李蒙这两位主角发声之后,刘雨欣凌晨也在微博发文,“谁的人生没有遇过渣?我现在单身,分手原因现在大家应该都清楚,我不是豪门,我也算是个小康,我自己挣钱,能挣能花,能给我的家人好的生,我喜欢拍戏,喜欢生活,喜欢喝点小酒,我没有在你们的生活里扮演过不光彩的角色,所以请别在扯上我了,我那么不好,那也是有爸妈疼的”,直言李蒙是渣男,疑似已与李蒙划清界限,分手恢复单身。而随后,又删除了该微博。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