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爱情公寓》剧中声名大噪的吕子乔扮演者是孙艺洲曾自爆已结婚,让众多忠实粉丝难以置信。随后孙艺洲曹晓雯结婚照曝光出来,大家也开始对孙艺洲的大学同窗老婆相当感兴趣。并有网友更好奇两人相恋多久才修成正果的,孙艺洲曹晓雯两人曾还在《黛玉传》中同台演出过。孙艺洲与曹晓雯又有什么样不为人知的故事呢?

孙艺洲曹晓雯结婚照曝光 两人相爱多年最终修成正果羡煞旁人

孙艺洲自从爆出自己已经结婚后,网上曝出大量孙艺洲曹晓雯的结婚照,网友深扒孙艺洲老婆正是他的大学同窗,名字叫做曹晓雯。曹晓雯饰演过《黛玉传》里的晴雯,《蓝色档案》里的苏眉,还有《张居正》里的柳湘兰。别看孙艺洲在《爱情公寓》3部曲里扮演花花公子吕子乔。在电视剧里,他饰演是一位泡妞高手,风流不羁,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一位地道的宅男,朋友圈也比较窄。

孙艺洲曹晓雯结婚照曝光 两人相爱多年最终修成正果羡煞旁人

孙艺洲还自曝生活中自己是一个慢热的人,对于事物的接受能力不是那么的好比较被动。孙艺洲曹晓雯结婚照曝光后,孙艺洲曾被网友问到,他与妻子曹晓雯是怎么认识的,两人相恋多久才准备结婚的,孙艺洲只是很羞涩的笑着。孙艺洲如果没有工作安排,喜欢宅在家里,很安静的呆着。他认为有几个知心的好朋友就够了。除了拍戏,孙艺洲还喜欢经常在酒店健健身、跑步等等。

孙艺洲曹晓雯结婚照曝光 两人相爱多年最终修成正果羡煞旁人

孙艺洲曹晓雯结婚照被曝光后,网友深扒出孙艺洲老婆曹晓雯的个人资料等信息。曹晓雯跟孙艺洲是大学表演系2002级同班同学,两人从大一开始谈恋爱,并于2009年9月9日正式结为夫妻。曹晓雯,1983年7月4日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曹晓雯曾经出演过很多电视剧里不同的角色,演技也相当不错,还是个很有气质,温文尔雅的女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