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云评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一句话打了众多好莱坞巨星的脸

美国总统大选以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胜利而告终,这让希拉里的支持者们几乎失去了理智。据悉,美国多地爆发游行,抗议川普当选总统。示威者在街头点燃垃圾,焚烧星条旗,燃烧川普的画像,砸碎玻璃,并高喊“他不是总统!”、“我们不要种族歧视者!”。

马云评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一句话打了众多好莱坞巨星的脸

众所周知,在希拉里的支持中有众多好莱坞巨星,她们中也有人参加到了游行活动中,比如流行女歌手麦当娜。其实在希拉里败选的当天,美国娱乐圈几乎陷入了黑暗。众多明星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自己的失落与悲痛,并认为美国即将进入地狱般的生活。

马云评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一句话打了众多好莱坞巨星的脸

那么,特朗普的当选真的会带来如此巨大的动荡吗?对此,中国商业巨头马云在接受CNN采访时表达了不同的观点,他认为特朗普是聪明人,在上任后不会再像之前以前一样言谈无忌。很显然,马云对特朗普的上任还是持相当积极的态度,这与一众好莱坞的巨星完全相反。

此外,支持人还问马云否会对特朗普任期内的中美关系表示担心,马云表示,他并不担心这个问题。他认为,中美是世界前两大经济体,共同合作能解决诸多问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