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当年李瑞英退隐出《新闻联播》这档节目至今还没有知道为什么退隐的,究竟李瑞英为什么会选择退隐呢?有人说李瑞英退隐的真相是因为李瑞英当年做了不可告人的丑闻遭《新闻联播》的台长踢出台的,那么到底是不是这样呢?李瑞英当年的丑闻究竟是什么呢?下面为你揭开谜底。

李瑞英退隐真相 李瑞英昔日丑事被曝光疑遭新闻联播台长踢出

李瑞英退隐真相 李瑞英昔日丑事被曝光疑遭新闻联播台长踢出

本月28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张宏民和李瑞英要一起退出新闻联播。经过求证,据知情人透露,李瑞英是播音部主任,目前要退出一线,今后和张宏民一起到央视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从事培训工作,做幕后管理工作。而据悉李瑞英本人也表示感谢央视平台的培养,为了能让年轻的主播们更好的成长。

李瑞英退隐真相 李瑞英昔日丑事被曝光疑遭新闻联播台长踢出

李瑞英与老公张宇燕于1987年结婚,夫妻两人生活一直很低调,结婚20多年,李瑞英和丈夫相敬如宾,恩爱如初,儿子也聪明懂事。家庭的和睦,温馨也让李瑞英和张宇燕在事业上获得了成功。李瑞英老公张宇燕是中国社科院世界政治与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所长,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长、新兴经济体研究会会长、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员。现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工作。长期从事国际政治经济学,制度经济学等领域研究,著有《经济发展与制度选择》《全球化与中国发展》《国际经济政治学》《键盘上的经济学》等。

李瑞英退隐真相 李瑞英昔日丑事被曝光疑遭新闻联播台长踢出

李瑞英儿子特立独行,填表填家庭社会关系的时候,不填妈妈只填爸爸。李瑞英担心地说,人家会以为你是单亲家庭的。儿子摇头,不会,不要紧。开家长会他也基本不让妈妈去。后来才从老师那里知道,他是怕同学以特殊的眼光看他。上初一的第一天,他一进教室就听同学说班里谁谁的妈妈是李瑞英。他就特别严肃地说,以后不许提我妈妈,我是我,她是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李瑞英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