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之后,伊能静连发两条长微博,说道:“一个女人花了22年青春难道是假的?时间过去多年,两个没有缘分的人努力为孩子做朋友,彼此尊重。为什么根本不懂内情的陌生人偏要他们彼此仇恨?相爱是智慧,分手是更大智慧!我们都在用智慧相处,请外界也别总希望让一对彼此尊重的人相害。”

伊能静微博事件 伊能静因微博的一条打油诗猛增几百万粉丝(2)

她又说:“天天旧伤重提,就像母亲在孩子伤好多年,还天天哭孩子可怜,那不是爱是伪善!真爱一个人会给他力量,即使对方提,也会微笑说过去了!未来会更好!他那么坚强温暖的强者,你们却要他当弱者!才是压力来源!他要阳光,你们却拼命拉他黑暗,他要尊重,你们却要仇恨!他要未来,你们却只要过去!这不是爱!”疑似不满网友还是把前夫庾澄庆和她的事情做过多联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