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宥胜老婆是谁 久日没同与妻子小娴行房事被网友疑同性恋(2)

交往的这段期间内,就算宥胜经历隋棠、陈庭妮、简嫚书、陈怡蓉等人绯闻风波,小娴都陪伴在身旁,当他看到验孕棒时,和女友都非常开心,但并没有结婚想法,是在消息公开后。

在不断的逼问之下,他才不免俗的决定结婚,问了佛学师父什么时候结婚较好,对方建议农历春节后为佳,叮咛他要低调,晒恩爱要等到离开演艺圈,因此他决定在爱人坐完月子,等到5月后再结婚。

王宥胜老婆是谁 久日没同与妻子小娴行房事被网友疑同性恋(2)

由于小娴的预产期订在2015年4月,宥胜说,届时会排开工作,陪在另一半身边,而他曾有照顾9个月大外甥女1周的经验,会是个好奶爸,当时为了注意宝宝有没有上大号,竟然没发现自己3天没大便。

小俩口已经取好爱女名子叫“滚滚”,“因为她现在会在肚子里滚来滚去了。”还笑称:“我觉得以后会被女儿吃死死的。”认为女儿未来会继承妈妈飙仔个性,并希望宝宝和他一样是个冒险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王宥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