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智孝和gary因为综艺节目《running man》成为了周一情侣,现在gary因为自己的音乐事业要离开节目还有宋智孝,有传闻gary突然离开节目是因为宋智孝前段时间参与的明星真人秀恋爱节目和陈柏霖恋爱。究竟gary为什么要离开节目呢?接下来的节目宋智孝会不会和新的成员组成情侣呢?

宋智孝向gary道歉 6年夫妻感情破裂女神移情别恋大仁哥

宋智孝向gary道歉

宋智孝和Gary之间的暧昧情愫仍是关注焦点,Gary也松口透露5年来一直不断尝试靠近宋智孝,但“已经过了最适合的时间”,让人不禁联想周一情侣是否真的情已逝。Gary是综艺节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却在25日被韩媒曝出确定离开,且他最后一天录制正是“周一情侣6周年”,令许多粉丝表示心碎。事实上,他与宋智孝7月录制大陆节目,女方就坦承“偶尔对他有怨念”,他8月也曾自曝与宋智孝“结束”,种种发言疑似藏着他早在半年前就想退出的念头。

宋智孝向gary道歉 6年夫妻感情破裂女神移情别恋大仁哥

宋智孝向gary道歉

据悉,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长跑6年,在海内外皆有大票观众支持,无奈班底成员Gary为了音乐事业,于日前宣布退出节目。gary在31日进行最后一次的录影,一开始Gary并没有随成员出现在街头,直到傍晚才合体,而Gary看到粉丝也不断鞠躬,并和工作人员一一拥抱道别。直至散席后,Gary独自离开餐厅,没有宋智孝陪伴在旁的Gary,背影加倍孤单。

宋智孝向gary道歉 6年夫妻感情破裂女神移情别恋大仁哥

宋智孝向gary道歉

对于宋智孝即将和陈柏霖演出内地版《我们结婚了》,Gary便对女方保持一定距离,就连被拱要告白,也都风度翩翩婉拒。而当池锡辰要他到宋智孝身边,他则暧昧笑答:“我随时都准备好了!”随即被推到女方身边,两人都露出害羞笑容。一旁的哈哈更搞笑要工作人员暗灯,起哄要周一情侣接吻,Gary大方用手在嘴上印下一吻,再贴到宋智孝脸上,逗得女方笑得花枝乱颤,也一圆现场所有粉丝想亲眼见证周一情侣放闪的愿望。

宋智孝向gary道歉 6年夫妻感情破裂女神移情别恋大仁哥

宋智孝向gary道歉

宋智孝Gary有戏吗?自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开播来,“周一情侣”的呼声一阵高过一阵。近日,Gary做客访谈节目时与宋智孝电话连线,有观众问她与Gary亲吻有何感觉,她回答称,“有点心跳”,引发全民热议。 原来,近日Gary受邀做客访谈节目,在进行“每个人都想拥有的男人”的主题讨论时,剧组人员安排他与宋智孝通电话,来宾可以问两人想问的问题,其中一位观众问:“之前两人在节目上亲亲,是什么感觉?”女方回答:“没什么感觉,但亲完后有一点被电的感觉。”

宋智孝(송지효,Song Ji Hyo),本名千成林(천성임,Cheon Seong Im),1981年8月15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毕业于韩国京文大学,韩国女演员、模特、主持人。2001年,宋智孝凭借“KIKI”的封面杂志正式出道。

宋智孝向gary道歉 6年夫妻感情破裂女神移情别恋大仁哥

宋智孝向gary道歉

宋智孝步入演艺之路是从在路边被星探发现而开始的。原本她没想着当艺人,只是接受前辈的拜托在一家咖啡店做临时工,却意外被当时的经纪人看中。宋智孝的本名是“千成林”,把这个难发音的名字改成‘宋智孝’还有一段趣闻。宋智孝在SBS节目《美好早晨》中首次透露,在她入行的时候,《蓝色生死恋》正在热播,所以就把姓改成该剧主角宋承宪及宋慧乔的姓氏‘’宋‘’。而她的名字两个字的发音都很难,就找些发音比较容易的字,大家都觉得‘’智孝‘’很容易叫,就起了这个名字。

宋智孝向gary道歉 6年夫妻感情破裂女神移情别恋大仁哥

宋智孝向gary道歉

拥有着八色鸟魅力的女演员宋智孝是《Running Man》中唯一的女MC,作为队中的红花,她卸下了演员的光环,以爽朗不做作的个性得到了观众的青睐。在节目中宋智孝可以毫不介意的展示睡眼惺忪的素颜,也可以完全不顾及形象的大吃大喝。从“不良智孝”到“ACE智孝”,从“不良智孝“”到“Miss懵”,她的活跃表现令观众看到了不同于演员的一面,有暴力有可爱,有机智有糊涂,有女神有邻家,这各种各样展现不同的魅力集中到一起,形成了现在这位让观众难以割舍的‘’ACE王牌‘’宋智孝。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