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国家政策开放二胎后,很多明星夫妇都赶上二胎节奏了。近日,霍思燕出席某活动现场时孕味十足,且肚子凸出像是怀了二胎,而有知情人曝二胎是个女儿。霍思燕疑似怀二胎引起围观,都纷纷猜测究竟是女儿还是儿子呢?

霍思燕孕味十足肚子凸出疑怀二胎 霍思燕被曝二胎系女儿

其实霍思燕是很容易胖的人,但是没想到胖成这样了,居然像个大肥婆一样令人唏嘘。但是有网友猜到霍思燕是怀二胎了,当时霍思燕怀嗯哼时也是这个样子的,怎么看都是孕妇一个。霍思燕疑怀二胎引围观,她究竟实在怎么说的呢?

霍思燕孕味十足肚子凸出疑怀二胎 霍思燕被曝二胎系女儿

11月7日,据报道:快到年底了,各大盛典都陆续开始张罗起来。近日,霍思燕和杜江夫妻俩现身某盛典后台,俩人站在一起就不断散发甜蜜气息。杜江手扶老婆腰,站在老婆身后保驾护航。霍思燕面对网友说她胖心情大好的她直呼会减肥的。

霍思燕孕味十足肚子凸出疑怀二胎 霍思燕被曝二胎系女儿

霍思燕当天漂亮极了,面对网友说她胖,心情大好的她,直呼会减肥的。话说近来也一直有传霍思燕疑似怀上二胎,不知道她的发福是不是与之有关。之后这对人气极高的夫妻俩被媒体团团围住,要求说两句特别的祝福语,二人也一一照做,十分配合。说完还来个相视而笑。

后台另一边,贾乃亮和秦岚也忙个不停,有采访的,有合影的,秦岚和贾乃亮都停下来配合,相当随和,后来秦岚更是干脆坐了下来,变身人形看板,还有工作在身着急要走的贾乃亮则是一脸不好意思地跟大家解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