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不久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因与亚洲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传绯闻而受到广泛关注,于是有言论称其靠权志龙上位,但事实上她本人也是相当有才华,今年才20出头的她在18岁就凭借处女作获多部奖项。近日她自曝当初拍首部电影时的选角内幕。

小松菜奈曝其首部电影选角内幕 处女作艳惊四座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

近日小松菜奈登上全球知名杂志《VOGUE》封面,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她回顾了自己出道两年的历程,并自曝得到首部电影《渴望》的角色的糗事,称在试镜时相当茫然,表现不了人物的内心状态,掌握不住导演的指令,最后竟因为演技很差而被选上。

而事后小松菜奈问导演为什么最后决定选我,导演玩笑的说:‘因为你演的太烂了,实在是太显眼,所以才选你“。但正是这部电影令她先后拿下日本电影金像奖、报知电影奖、每日电影奖的新人奖,被称为“天才美少女”。

小松菜奈曝其首部电影选角内幕 处女作艳惊四座

电影《渴望》剧照

小松菜奈表示起初根本没想过要演戏,12岁时跟着妈妈去到经纪公司试镜,内向的她选择了模特部门。结果小松菜奈也因为这样的机会,开始觉得演戏是件有趣的事,逐渐开始喜欢当演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