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佘诗曼、杨怡

佘诗曼、杨怡

佘诗曼、杨怡

佘诗曼、杨怡

无线电视艺人陈少邦和郑加盈于11月5日在尖沙咀举行婚宴,佘诗曼、杨怡、黄浩然等人皆有出席恭贺。陈少邦表示将会至澳门再办一场婚宴,招待女方亲友,更自曝今早在接新娘环节中直接破门抢人。

另外,新婚不久的杨怡大方分享夫妻相处之道:‘最要紧是互相信任’。问到生产计划,她笑言罗仲谦去了青岛拍戏没时间‘造人’,但是老公每天都会打电话报告行踪,十常甜蜜。

杨怡各个人资料简介:

杨怡,1979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 

1999年毕业于第十三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后正式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2003年凭借《智勇新警界》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2008年凭借《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2009年凭借《宫心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2012年她凭借《Oncall36小时》夺得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的至爱女主角,同年凭借《名媛望族》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2013年荣获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我最爱TVB女艺人。

2016年10月2日,与罗仲谦婚宴当天正式注册结婚。

罗仲谦

杨怡于老公罗仲谦

杨怡老公罗仲谦个人资料:

罗仲谦

罗仲谦

罗仲谦,1984年8月28日出生,中国香港男演员,于2001年大埔官立中学中五毕业。

2005年出演第一部电影《阿嫂》,2010年出演都市情感爱情电影《婚前试爱》担任男主角;2012年出演电视剧《Oncall36小时》获得TVB45周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配角提名。2013年主演电视剧《冲上云霄2》和《On Call 36小时Ⅱ》,并出演古装神话武侠电影《大闹天宫》。2014年参演电影《第七谎言》。2015年,参演了由梁咏琪首次转型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泡沫之夏》 。2016年2月8日,参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国上映。

2016年10月2日,与杨怡正式注册结婚。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