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潘玮柏女友是谁 潘玮柏隔空“叫嚣”罗志祥 唐亨琼称遭其灌醉迷奸内幕劲爆

今日,画风一向幽默逗趣的潘玮柏自曝一组搞怪至极的“靓照”,画面中潘帅一头金发配上萝莉裙,眼神迷离实力抢镜。女装扮相毫无违和感的他时而摆出剪刀手与小春哥调皮合影,时而作势伸舌舔向身旁的孙坚,并附文喊网友“一次看个够”的同时隔空“叫嚣”罗志祥,不仅戏称对方“猪碧池”,还自侃比对方美,着实“火药味”浓浓。此举在令网友直呼“魔性”的同时捧腹不已:“潘帅绝对美爆了!颜值高就是任性呀,男神女神都能HOLD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潘帅,可以考虑和朱碧石组个组合试试看!”

而陈小春也于微博晒出一组的自拍,画面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头戴假发,身着女装。只见众人齐齐化身“小公举”,时而瞪眼嘟嘴卖萌,时而摆出火辣的POSE对镜甜笑,“大哥”陈小春更是深深投入到扮女装的乐趣中,在椅子上实力上演了一幕“一字马”,将“无处安放的”两条腿置于旁边兄弟腿上,解放天性尽显妖娆妩媚。而对于小春哥一双修长的腿竟然横跨三人,网友纷纷大呼“把持不住”:“你们这是玩的女装COSPLAY?小春哥你这是要笑死我嘛!“啊我的眼睛,求应采儿快来管管你老公!”

在网曝的另一组照片中,孙坚的女装LOOK更是美出了惊人的新高度。只见孙坚头顶时下最流行的“半丸子头”,眼妆精致,唇色嫣红,更在面对美食时嘟嘴卖萌,画风“逆天”。面对孙坚如此“无缝转换”,一众网友在留言中炸开了锅:“这位小姐姐是谁呀?”“也太美了吧,孙坚孙碧石傻傻分不清楚!”

据悉,众人的逆天女装扮相是为录制湖南卫视的年末重磅综艺《来吧,说做就做》“量身定制”。作为湖南卫视四季度的一档大型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将于十一月播出。12期节目融入12个不同主题,可谓是史上最刺激的一档“综艺快闪”,而六位嘉宾晒出的女装扮相只是冰山一角。节目中,六位画风迥异的“男神”将组成“热血兄弟连”共赴挑战,在无数困难中历练成长并体会友情的真谛。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节目的画风太清奇,想看!”“已经等不及啦,搬小板凳坐等节目播出!”

潘玮柏迷奸事件真相

唐亨琼指控遭潘玮柏迷奸事件内幕引起很大的热议,潘玮柏的粉丝怎么能容许潘玮柏身上有一丝污点,经过网友的人肉搜索,唐亨琼微博的照片资料大曝光。同时,唐亨琼遭潘玮柏迷奸事件内幕也曝光出来了!

潘玮柏迷奸事件真相

日前,一名署名“唐亨琼”的广西女网友在微博上指控潘玮柏迷奸她,还表示潘玮柏暗地跟踪及用器材监控她,这个消息在网上曝光之后引起很大的反响,更多人好奇的是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不过,潘玮柏透过经纪人表示这是无稽之谈,可能是炒作吧!

而不少网友也注意到,女网友的微博错别字连连,还将“广西”写成了“厂西”,让人啼笑皆非。不少网友对此评论为:一个想出名的女疯子。潘玮柏的粉丝酸她:“有病要治疗。”也有人气得要肉搜她,不让她再诋毁自己的偶像。

潘玮柏迷奸事件真相

“潘帅”被控诉迷奸网友,瞬间引起一片哗然。向来被形容成热情阳光的“潘帅”竟然也是“淫魔”?虽不知此条新闻是否属实,但是娱乐圈是容易生成这种丑闻的大染缸,娱乐圈的“淫魔”也确实存在。

不过,“淫魔”并非潘玮柏。显然,从种种迹象可以看出,此事是女网友炒作与诬蔑。从人品及行为来看,潘玮柏都是一个正经的好人,并不是禽兽色狼。

潘玮柏是个极有人缘的阳光男孩,由于长年在国外生活,既有时下ABC的大方热情,身上更散发一股年轻而健康的优雅气质,被称为小王子是毫不过分的。不仅如此,他还开朗、敬业,和他合作过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对他有过抱怨。他外形好并且Rap功力相当了得、有创作能力,再加上青春带有无厘头趣味的形象非常讨喜。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