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众人写新兵格言聊心路 授衔仪式动容引泪点

在今晚的节目中,一言不合就做俯卧撑,直言“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俯卧撑”的一班班长杨远和集严厉与温柔于一身,细心体贴,被杨幂爱称为“小威威”的二班班长王威带领着各自班级的成员撰写了自己的新兵格言。孙杨的“我是王”彰显霸气,杨幂的“坚持就是胜利”令人动容,黄子韬“世界对我来说没有不可能”挥洒热血,李锐“用当下的拼搏照亮突破自我的勇气”书写正能量……大家在填写格言的同时也在分享人生的奋斗历程,每一位空军新兵的新兵格言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动。班长杨远的“雄鹰展翅高空飞,搏击长空终不悔”的格言更让我们看到了当代空军战士的无悔担当。在随后庄严肃穆的授衔仪式中,新兵们被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列兵军衔,这是真正空军战士的标志。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杨幂打电话给谁险落泪 黄子韬成功战胜自我(3)

超难直升机索降来袭,新兵勇敢挑战自我极限

首期节目中,三位教官霸气的直升机滑降出场方式令人震撼,而在本期节目中,新兵们就将挑战这一难度极高的直升机倒滑训练。从高空头朝下倒滑落地,新兵们是否有勇气挑战这一训练科目,而他们又能否安全顺利完成训练成为了本期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面对这一令人望而生畏的挑战,黄子韬率先代表男兵进行下降,结果却因为恐高望而却步,后续如何进展?杨幂代表女兵进行尝试,为何当场泪崩?看似娇弱的佟丽娅提出完成挑战,原因竟是为了给家人打个电话?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