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子韬成功战胜自我,吃瓜比赛孙杨显身手

首期节目末尾,黄子韬与班长发生的激烈碰撞令观众们既紧张又担心,对黄子韬能否顺利完成训练科目心存疑虑。而在第二期节目中,黄子韬展开逆袭之旅,向我们证明了他的血性与担当。在受到了班长的严肃批评,看到了班长的亲身示范之后,黄子韬迅速端正了自己的训练态度,大方向教官承认了自己所存在的问题,成功完成了“三秒钟戴帽子”这件他原本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结束下午的训练之后,在休息期间,新兵们开展了饶有趣味的“吃瓜大赛”。在比赛中,孙杨展现出奥运冠军的强大实力与必胜雄心,“吃瓜”速度令人惊叹。黄子韬起初调侃女兵班吃相太温柔,谁知轮到自己上阵时速度竟连女兵都不如,最后险些“吃到喷”。为夺取最终的比赛胜利,一旁的孙杨竟然大展冠军实力,帮全队完成任务,那么现场究竟会有哪些好笑有趣的画面发生呢。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杨幂打电话给谁险落泪 黄子韬成功战胜自我(2)

实弹打靶各显神通,黄子韬张蓝心欲争神枪手

经过第一期的射击姿势训练,新兵们迎来了实弹射击比拼,面对真枪实弹的考验,新兵们不禁暗暗忐忑。而在参加射击比拼的新兵中,黄子韬无疑是最有信心的一个,打靶结束后对教官豪放直言:“我觉得我一定会比他们好”,而张蓝心也霸气十足,对旁边的蒋劲夫喊出“夫仔你可不要输给我”的霸气宣言。究竟男兵和女兵谁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神枪手呢?会是喊出口号自信满满的黄子韬和张蓝心吗,成为了节目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