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四大名助》帅气阳光大男孩被经纪人坑,丑陋猥琐邪恶成代名词。

明明是帅气小伙,为何总是让我演极品妖怪的经纪人。我到底该怎么办?锁定本周四晚21点35分东方卫视,《四大名助》陪你一起倾听演员背后的小故事。

四大名助帅气阳光大男孩被经纪人坑 丑陋猥琐邪恶成代名词

四大名助

原本是帅气可爱的阳光大男孩变成丑陋,猥琐,邪恶的代名词。一切都是经纪人的"锅"?我的经纪人总是坑我,之前一直饰演帅气可爱的阳光大男孩的我,和他合作后就成了丑陋、邪恶、猥琐的代名词。看看我前后的角色照对比,你们觉得我的苦恼成立不?本周四晚21:35分,东方卫视四大名助请你来定夺。

网友评论:

@ 喋喋吥咻:这个得看,哈哈哈

@ 月暖星晴:经纪人是不是姓宋?

@ 般若檗罗密多:四大名助我很喜欢看,就是有个小要求:请提前一个小时增加一个求助事例。

@ 有汪星人陪伴的幸福:隐藏属性

@ 星月静空201602:不知不觉成了四大名助的忠实粉丝,太喜爱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