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年来薛之谦音乐路越走约好,薛之谦因为参加的综艺节目而成功引起观众的注意,很多人都知道薛之谦是有结过婚的,可是薛之谦的前妻一直是一个谜。因为薛之谦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过前妻,近日却有有网友曝料薛之谦和前妻复合了。究竟薛之谦的前妻是谁呢?薛之谦和前妻是不是复合了呢?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资料 被爱囚禁沦为玩物惨遭妻子劈腿真相

薛之谦老婆是谁

谦谦本人也曾表示过,成为“段子手”就是想红,他想让自己重新站在大众的面前,让所有人再次能够听到他的音乐。他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用足心思,付出至此,途中的艰辛或许也只有谦谦本人才能知道吧。网上流传这么一个段子“微博界八大杀器:高晓松的自拍,马建国的画,使徒子的链接,丁一晨的歌,薛之谦的段子,刘全有的手,休闲璐的指甲,王思聪的狗。”不可否认,薛之谦火了,这位“过气”很多年的歌手,靠着一身写段子的本事成为了网红。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资料 被爱囚禁沦为玩物惨遭妻子劈腿真相

有网友曝料薛之谦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了离婚协议,薛之谦的离婚协议曝光于众。消息一出很多网友都感到非常震惊,纷纷表示薛之谦什么时候结婚的?在曝光的薛之谦离婚协议中,显示薛之谦和老婆无子女,薛之谦将给老婆一千万,外加上海一栋楼,薛之谦可谓是净身出户。而薛之谦前妻的真实身份也遭网友狂扒,据悉,薛之谦老婆是模特高磊鑫,虽然薛之谦和高磊鑫早在2012年结的婚,但很多人表示薛之谦又是一个先知道离婚才发现结婚的明星。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资料 被爱囚禁沦为玩物惨遭妻子劈腿真相

高磊鑫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网友曝料两人或于2005年左右相识,有消息说2009年上海车展当场模特高磊鑫是薛之谦的秘密情侣,薛之谦也正面回应过他与高磊鑫的关系,薛之谦表示两人纯属朋友关系,自己感情方面一片空白,只想专注于自己的事业。随后2010年两人曾被网友拍到一起逛宜家,一副你侬我侬的模样,当然事后薛之谦也坚决否认了。 2012年5月,薛之谦发出一条奶奶逼婚的微博,同时高磊鑫在微博更新人生能有几个八年和准备婚礼等内容(均已删),很多谦友猜测两人当时正在准备婚礼。如今曝薛之谦离婚净身出户,离婚原因暂时不详,消息着实令人震惊。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