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汪峰第一任女友筠子自杀在网络上被流传得沸沸扬扬,引起了网友的围观热议。有目共睹汪峰是一个多情的人,感情史混乱情况令人惊叹。汪峰曾经有多个女友,第一任女友就是自杀的筠子,网友爆料,筠子自杀的原因其中除了汪峰劈腿外,她还曾被高晓松劈腿,因此本有抑郁症状的筠子,再次受到了刺激导致自杀倾向。

汪峰第一任女友筠子自杀原因 两人分手背后真正内幕令人咋舌

汪峰第一任女友筠子自杀

据了解,筠子是汪峰的第一任女友,当初筠子还没有与汪峰恋爱时,高晓松是筠子的前任男朋友,后来筠子带着高晓松回家探亲,高晓松已见了长辈,但是筠子父母并不喜欢高晓松自以为了不起,一副目中无人的表情,最后没有同意两人一起。但是高晓松也当面向他们承诺一定要和筠子结婚,但最终曝出本有抑郁症的筠子被高晓松劈腿,当时筠子心情极其低落,也是筠子自杀的原因之一。

汪峰第一任女友筠子自杀原因 两人分手背后真正内幕令人咋舌

后来筠子与汪峰相识不久,两人产生感情最终走在一起恋爱,成为汪峰的第一任女友是筠子。怎么都想不到多情的汪峰,竟然劈腿主持人齐丹。筠子在感情上再度受到伤害,两人分手后,筠子曾多次想与汪峰联系,但是被拒绝了。据某圈中人士透露,汪峰在湖南快乐大本营做节目的时候,筠子曾连续打了几个电话给汪峰,可是汪峰不接。本有抑郁症状的筠子,再次受到感情上的刺激导致自杀倾向。

汪峰第一任女友筠子自杀原因 两人分手背后真正内幕令人咋舌

虽然说起筠子大家都很陌生,但也有很少网友依然还有印象,因为她已经逝去了。其实筠子是个歌手,也是汪峰的第一任女友。了解的都知道筠子是自杀的。为何自杀?被爆出自杀原因是为情自杀,因为筠子遇到男人劈腿,是有些倒霉,而筠子却最后远离了这个世界。男人劈腿这不能成为女人们选择自杀的理由,即使男人不疼爱你,作为女人,就知道自己疼爱自己,珍惜好生命。

筠子原名吴雅君,出生于新疆,父母从小离异,跟随母亲生活,她毕业后独自到新加坡去学习。筠子回国后开始在广州做歌手,与音乐人合作推出单曲并连续两周获音乐台排行榜冠军。筠子声线独特,潜质优厚,高挑身材和姣好的容貌,被很多圈内人看好。当时,她已经成为内地歌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汪峰第一任女友筠子自杀原因 两人分手背后真正内幕令人咋舌

筠子自杀自后,汪峰写了一首《美丽世界的孤儿》给筠子。但是,汪峰一直对此事保持着缄默。此后,他甚少谈及这段往事,2011立秋时节,高晓松的助理在他微博贴上了《立秋》的歌词怀念筠子:“总要有些随风,有些入梦,有些长留在心中,于是有时疯狂,有时迷惘,有时唱……”。

汪峰第一任女友筠子自杀原因 两人分手背后真正内幕令人咋舌

因为筠子,高晓松、汪峰两人也相互反目,私下很少接触。然而再浪漫的爱情总是抵不过现实,高晓松与沈欢的这段戏剧版的婚姻不到3年分崩离析。高晓松后来说,是“大崩溃”——婚姻崩溃、经济崩溃。而齐丹也毅然辞掉了四川的工作来到北京陪伴汪峰,在汪峰最艰难的时期陪在他身边做坚强的后盾。4年后两人没有婚礼默默结婚,不到一年又悄无声息的离婚了。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