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我印象中的金莎,笑起来很甜的女神,但是万万没想到啊!她的微博,瞬间亮瞎了大家的眼球,这个人,这人都是谁啊!要是金莎不说她自己,完全看不出啊!随后金莎也承认了整容,割了单眼皮,后来又曝出了关于金莎整容背后的真相,那么金莎整容的真相是什么?

金莎整容真相

对于金莎整容大家都表示不理解,女星金莎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称:去韩国做了个单眼皮,大家说我有望成为最矮胖的超模!这条微博一出,短短几分钟评论就炸开了锅,更有网友笑称:四十八岁的天空,难道女神是不是不复存在了。

女星金莎在微博晒了几张自己在酒店的照片,露背裙装,瞬间颠覆以往清纯形象,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这哪里还是那个清纯的蓝菲琳,实在是一个高雅的贵妇人,网红即视感,还我蓝菲琳来,石延枫已吐血。”镜子里的惊现光头男人。

金莎是著名女歌手,演员,上海人,被誉为“大陆甜歌玉女小天后”。2005年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空气》后迅速串红。气质高雅,清纯,金莎的嗓音甜美灵动,清新脱俗,获得众多奖项,05年正式出道的金莎,起点就与乐坛才子、唱其歌必火的林俊杰合作,但为什么如今的金莎却只和娱乐圈打着擦边球。

金莎其实早在演唱《被风吹过的夏天》之前,金莎就在上海小有名气了,同时,她还是上海电视台海选出来的一批美少女主持人之一,当时在上海的戏剧频道中的《灿烂星河》节目组内担任外景主持。2002年,金莎迎来了事业上的小巅峰,一部《十八岁的天空》让更多人记住了她。

金莎2003年她为海蝶音乐拍摄了新加坡歌手阿杜的MV《走向前》,并借此得到了海蝶音乐中国大陆公司总裁毕晓世的赏识,而后进军歌坛。2005年,“蓝菲琳”改名为“金莎”,演而优则唱,她迎来了演艺事业上的最高巅峰!阿杜林俊杰的“小师妹“金莎成为了海蝶音乐在中国内地签约的第一位歌手。

2005年4月23日发行个人专辑《空气》,而《被风吹过的夏天》就收录在这张专辑中,那可是林俊杰创作的第一首男女对唱歌曲。公司对金莎的重视可见一斑。

对于当时金莎的地位,有媒体把她和05超女三强画在一起并称内地四小天后。而金莎《空气》的成绩也不容小觑,半年内销量突破20万张,成为了各大音乐榜单的宠儿。并且因为合作,金莎和林俊杰也迅速成为金童玉女的CP组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