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

李现遭潜规则 李现惨遭性虐待被按倒在床肆意凌辱(2)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第二集“最长的25米”。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2016年4月1日,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同年,在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林涛。

李现遭潜规则 李现惨遭性虐待被按倒在床肆意凌辱(2)

李现凭借帅气的外形、纯熟的演技得到导演的青睐,他挖掘自身潜质,通过挑战不同的角色磨练演技,塑造了令人深刻的荧幕形象。李现严肃中略带痞气,仿佛炎炎夏日的一缕凉风,给人清爽纯净的感觉,他治愈系的微笑,充满灵气暖意的眼神,虏获了众多影迷的心。擅长萨克斯、吉他、篮球等的李现给大家留下了阳光、帅气、多才多艺的治愈系暖男印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