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早前,林珊珊自爆男友大白是韩国人,却不幸遭网友打脸,可见网友也不希望被骗。正当全民撕网红的时候,王思聪出来维护正义了,却和网友撕起来了,这背后隐情是那般,难道王思聪爱上网红了?

林珊珊撒谎男友大白是韩国人 王思聪帮林珊珊撕逼网友背后隐情

2015年12月2号,王思聪在网红林珊珊微博下面留言大骂质疑林珊珊男友是韩国人的评论,这也让本来一个网红的小事瞬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国民老公还真是网红界的绝对精神领袖啊。当然质疑网红撒谎的人们,你们还是不要咸吃萝卜淡操心啦,爱谁谁呗。

粉丝气的是林珊珊撒谎,而不是大白是不是韩国人这件事!林珊珊大概是为了充装网红门面,误导粉丝以为大白是韩国人,况且有粉丝问林珊珊跟大白怎么交流,林珊珊说他会一点点中文,难道住在韩国纯正中国人就只会说一点点中文了吗?还有网友扒出大白喝醉了说我是东北的,林珊珊说你坐下你是韩国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